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韩国美容医疗协会会长崔濬接待吴学军一行 共拓中韩医美

内容摘要: 北京鑫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涉足IT行业、影视、音乐、时尚产业、广告、娱乐营销领域,集合传播、策划、活动执行、制作宣传、培训推广为一体的综合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鑫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涉足IT行业、影视、音乐、时尚产业、广告、娱乐营销领域,集合传播、策划、活动执行、制作宣传、培训推广为一体的综合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公司依托“三队”(出色的企划团队、优秀技术服务团队,卓越的宣传推广团队)的优势,全面进军文化发展领域。自公司成立以来,已经在韩国首尔、深圳、珠海、重庆等地设立了分公司,并与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起了广泛良好的合作关系。韩国鑫泰株式会社,作为北京鑫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海外下设的第一家分公司,主要业务范围涵盖了摄影棚摄影、中韩影视剧及明星演唱会策划、活动执行、制作宣传等一系列综合性文化发展业务。鑫泰文化优秀的服务产品,一流的服务质量,完美的客户体验以及国际化高水准的专业服务团队,为企业建立优秀的公司形象、打造卓越广泛的品牌知名度,构建核心竞争优势等方面做出了卓著的成绩。

此次,吴学军董事长拜访韩国美容医疗协会,旨在了解真正的韩式医美,并将最正宗的医美服务引进中国市场,为国人提供安全、便利、贴心、实惠的“私人订制”美丽环境。

2.jpg

崔濬是韩国美容医疗协会会长、韩国美容整形界举足轻重的元老级人物,被称为”韩国激光皮肤之父“,同时拥有汉阳大学医院外来教授、美国Cynosure Smartlipo TPX亚洲太平洋区代表医生等多重身份。韩国美容医疗协会为韩国美容医疗行业向海外推广的医疗市场咨询企划机构,下属有16家正宗、优秀的美容医院,而崔濬会长旗下就拥有其中5家医院。无论是服务还是医疗技术都是韩国的顶尖团队,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了放心的医美服务。

据悉,鑫泰株式会社即将开幕,北京鑫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自此拉开了进军韩国娱乐市场的序幕。另外,与韩国美容医疗协会的合作也马上提上日程,将为国人带来正宗的医美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节能减排成两会主流 中国钢铁行业壮士断腕还是浴火重生

下一篇:东箭锐搏打造“土豪金”版全新汉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