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东箭锐搏打造“土豪金”版全新汉兰达

内容摘要: 丰田汉兰达自从实现国产以来,凭借着霸气的外观,强劲的动力和宽敞的空间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在国内的销量一直走好,而近期,广汽丰田的第三代汉兰达全新登陆国内市场,引...

丰田汉兰达自从实现国产以来,凭借着霸气的外观,强劲的动力和宽敞的空间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在国内的销量一直走好,而近期,广汽丰田的第三代汉兰达全新登陆国内市场,引起了众多车主和行内人士的纷纷关注,且不说动力、内饰、操控性相比旧款更胜一筹,从外观上看,改款后的大汉显得更加年轻、时尚和运动,在新车上市之际,国内汽车外饰改装领导品牌“锐搏”同时也发布了两款外饰升级后的新汉兰达旗舰版和运动版,即不失原车的大将之风,同时将时尚元素一改到底,可谓是锦上添花。

黄金盔甲大气尊崇

图片1

新车前脸的改进更显得大气和立体感,霸气的梯形进气格栅,镀铬横条幅装饰条贯穿左右两侧大灯,同时配备当今最时尚元素“土豪金”的前杠,层次分明、硬朗型格的前扰流板将整个前脸构造布置体现得更加动感和彰显出高贵的气质,俗话说,第一形象很重要,璀璨奢华的香槟金外观带给了消费者更多惊喜,而值得关注的是,整个缸体采用了行业顶尖HPU弹性材质,它的强韧度为普通塑料6倍以上,柔韧性非常强,有着强大的吸能作用,有效保护爱车,集全面防护与奢华外观与一体的前杠,结合原车风格,为新汉兰达的前脸增添了不少灵气。

动感造型运动时尚

图片2

新车宽大的尾灯造型与前大灯首尾呼应,整体视觉效果比较时尚,大气,但总体来讲,尾部的设计略显简洁,锐搏专业设计团队为汉兰达打造的黄金后杠,集汽车美学与防护功能与一体,独具匠心的香槟金电镀件设计为略显单调的尾部增添了几分贵族血统。运动感十足的双排气管造型夸张霸气,令人过目不忘,让原本平淡无奇的大汉瞬间变成驰骋都市的咆哮野兽;这对于一些彰显个性的车主来说,可收拢不少的回头率,而说到防护作用,“追尾”这个词再不新鲜,杠体同是采用HPU弹性材质,吸能防撞,一些轻微划伤和碰损具有自动修复功能,为车主减低不少维修成本和不必要的麻烦。

人性化设计尽享安心

图片3

新车侧面的改动比较明显,车身线条勾勒得比较动感,从前至后逐渐收窄的设计结合锐搏旗舰版踏板后的侧面车身显得更加修长,线条更优美,作为一款通过性强的都市SUV,高底盘已象征着这类车的生存风格,但过高车身亦为老人、孩子上下车带来安全隐患。今天,汽车踏板逐渐已成为主流SUV车标配,锐搏旗舰版踏板正好为新汉兰达练就一双强有力的臂弯,优质的香槟金铝质面板分布简约的防滑条纹,配备开门即亮智能侧裙射灯,在夜间脚部提供照明,避免上下车误踩泥洼、水坑,尊贵之处彰显人性化设计,一体式踏板设计与车身完美贴合严丝合缝,完美匹配原车风格。

运动个性尽情释放

图片4

图片5

除了极尽奢华的旗舰版外饰装备外,东箭集团还为喜欢追风逐悦的速度狂人量身打造运动款套件,锐利风刀造型前唇个性动感,减少风阻系数,增加高速行驶时车身下压力,提高车身平稳度。双炮筒排气管造型,霸气中不失灵动,血脉喷张的运动套件与新大汉标榜的运动、时尚、年轻的元素不谋而合,运动个性不彰自显。

无论是新车或是经锐搏升级后的旗舰版、运动版,它们都有着同样的一个名字和血统,但是对于热爱户外、彰显个性的车主而言,千遍一律的汽车外观,是无法完全地诠释SUV的精髓所在,戎装上阵的新汉兰达,将引领时尚动感潮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韩国美容医疗协会会长崔濬接待吴学军一行 共拓中韩医美

下一篇:采用诺贝尔胶囊技术——金迈虾青素最受消费者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