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采用诺贝尔胶囊技术——金迈虾青素最受消费者青睐

内容摘要: 3月2日深圳某电视台报道了一名购买金迈虾青素的消费者小林,站在镜头面前的小林是一个刚参加工作1年的小姑娘,她兴奋地说:“知道金迈的虾青素完全是一个意外,一次在地铁...

3月2日深圳某电视台报道了一名购买金迈虾青素的消费者小林,站在镜头面前的小林是一个刚参加工作1年的小姑娘,她兴奋地说:“知道金迈的虾青素完全是一个意外,一次在地铁上,我听到其他的乘客在讨论,说是虾青素对于关节疼痛、三高等症状很有好处,家里的老人服用一段时间后,能够明显地看到效果。回到家里,我将信将疑地在网上搜索了金迈的虾青素,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的好评。我当即就想,马上就要过年回家了,可以先买两盒回去给妈妈服用。妈妈的肩椎炎一直没好,还时常会疼痛,吃了那么多药都没什么效果,为什么不试试这个药呢?于是我马上买了两盒,过年带回家去,妈妈服用了半个月之后,右边僵硬的手臂能够慢慢地抬起来了,比之前灵活多了。看到妈妈的身体恢复些了,我真的好高兴。我要一直给妈妈服用它,让她能够完全康复。”

看着镜头前神武飞扬的小林,很多人都想要把这一份健康传达给家里的亲人,让健康的食品给亲人带来健康、快乐。

图片1

科学家研究证明,虾青素(英语:Astaxanthin,又称变胞藻黄素或虾红素),是从河螯虾外壳,牡蛎,鲑鱼,藻类中发现的一种红色类胡萝卜素,化学名称是3,3′-二羟基-4,4′-二酮基-β,β′-胡萝卜素,在体内可与蛋白质结合而呈青、蓝色。虾青素的抗氧化能力强,为维他命E的550倍、β-胡萝卜素的10倍。因此,虾青素被包装为保健食品在市场发售,有抗氧化、抗衰老、抗肿瘤、预防心脑血管疾病作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东箭锐搏打造“土豪金”版全新汉兰达

下一篇:携手十年 感恩有你--58同城郑州分公司感恩答谢会华彩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