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互联网+同城货运”颠覆传统 蓝犀牛APP首单1元跑全城

内容摘要: 现如今除了涉及餐饮O2O、家政O2O、打车O2O、医疗O2O等等领域外,直击传统货运搬家行业痛点的货运O2O迅速崛起并逐渐火热,货运招车平台也获得了君联资本、清流资本和个人投...

现如今除了涉及餐饮O2O、家政O2O、打车O2O、医疗O2O等等领域外,直击传统货运搬家行业痛点的货运O2O迅速崛起并逐渐火热,货运招车平台也获得了君联资本、清流资本和个人投资者青睐,据了解,仅同城货运平台蓝犀牛就获得了3300万元的A轮融资,值得一提的是,这比当年的滴滴打车首是轮融资还要高。

颠覆传统货运搬家行业货运招车平台日渐火爆

搬家看着简单,可不少市民在搬家的过程中搬出一堆烦恼,经常会遇到一些“物品损坏”和“坐地涨价”等让人头疼的事情,由于目前搬家公司的管理水平参差不齐,还有不少浑水摸鱼者,大多数人们受到不正规搬家公司低价揽客,高价宰客的圈套。与传统同城货运行业相比,类似Uber和滴滴打车模式的货运O2O平台,以其安全高效和价格透明等颇受用户追捧。以货运平台“蓝犀牛”为例,与传统的物流货运公司不同,从产品模式上来看,蓝犀牛是一个小型货车的召车平台,对接司机和用户两端。用户键入起止地点、车型、人数及其他需求之后,平台会给出相应的价格,用户就可以“确认叫车”了。整体流程下来,用户基本上几十秒就能完成一次货车召车,方便快捷。

蓝犀牛领跑“互联网+同城货运”APP首单全城货运仅需1元

图片1

在“互联网+”时代,蓝犀牛立足市场需求,除了同行业具备货运O2O的同城货运服务外,还在业内率先为客户提供了司机评分系统和物品破损丢失先行万元赔付等服务,为行业树立了货运O2O规范化运营的新起点和新标杆。目前蓝犀牛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成都7个一线城市服务区域内广布服务基点,提供全城无死角同城搬家货运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蓝犀牛似乎总是走在行业前沿,总在竞争者行动之前,露出凶狠的目光。从货运平台蓝犀牛工作人员了解到,3月25日-3月27日,蓝犀牛将在业内率先提供“1元跑全城“优惠活动,据悉,用户只需通过蓝犀牛APP客户端下单即可享受1元跑全城货运搬家服务,包括当天下单用车及预约7天内用车,需要提醒人们的是活动期间每天只限300名额,每天10点准时开抢。详情请点击:http://www.lanxiniu.com/huodong/quancheng?fr=xinwen;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蓝犀牛高层告诉记者,这仅是蓝犀牛3月份的一个小活动,以后有更大力度的活动,但详细内容暂不便透露。

图片2

对于此次活动,蓝犀牛货运平台创始人王粟表示,无论蓝犀牛是积极布局服务地域,还是在产品方面的其他优化,都是希望给用户带来最佳使用体验及实际效益,并进一步提高用户体验和蓝犀牛同城货运的社会价值。

“互联网+”时代,移动互联网正在悄然的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从目前来看,虽然同城货运平台尚未形成一家独大的态势,但随着“蓝犀牛”这样的货运利器的势必掀起货运市场的大变革,消费者也更愿意看到同城货运搬家平台带来更多的实惠和快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携手十年 感恩有你--58同城郑州分公司感恩答谢会华彩上演

下一篇:醇基燃料的工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