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醇基燃料的工业价值

内容摘要: 1、在钢铁行业的工业醇基燃料使用主要用于加热炉、自备电厂发电供热和耐火材料等方面。 2、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工业醇基燃料使用主要在自备电厂的发电、油田生活采暖、炼油...

1、在钢铁行业的工业醇基燃料使用主要用于加热炉、自备电厂发电供热和耐火材料等方面。

2、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工业醇基燃料使用主要在自备电厂的发电、油田生活采暖、炼油厂生产工艺用热、化肥厂生产用原料和燃料以及其他化工生产。

3、在电力行业的醇基燃料使用主要用于三个方面:一是燃油发电、供热机组;二是燃煤机组的点火,助燃和稳燃用油;三是醇基燃料炉头。

4、在建材行业的工业醇基燃料使用主要用于平板玻璃和建筑卫生陶瓷的生产,可以大大的提高产品的质量要求。

图片2

据了解,首批沿用金醇集团工业醇基燃料的广州市渝崧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真正意义上转变成绿色制造企业。

和工业醇基燃料相结合的渝崧化工,如今其生产工艺已经达到节能20%以上,整体燃烧率提高20%,污染物排放量降低50%的目标。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仅仅因为选择了工业醇基燃料至少每年节省8万元。

图片3

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行业应用到工业醇基燃料,因为它的工业价值更在于其工业级优势,不可忽视!

广州金醇投资控股集团期待与您的合作,为我国的“节能、环保”事业做出卓越贡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互联网+同城货运”颠覆传统 蓝犀牛APP首单1元跑全城

下一篇:加多宝包装更换悬而未定引猜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