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喜庆搬家,让你搬家喜庆

内容摘要: 本来是一切顺利,说好搬家350块钱,可是等搬家的那些人把床,柜子拆了之后,告诉周先生,难度太大要加钱,加到1000块钱,周先生马上就觉得不对劲,明明在事前说好的价钱,...

本来是一切顺利,说好搬家350块钱,可是等搬家的那些人把床,柜子拆了之后,告诉周先生,难度太大要加钱,加到1000块钱,周先生马上就觉得不对劲,明明在事前说好的价钱,怎么到这就价钱了呢?再者床也拆了,换家搬家公司也来不及了。周先生只好吃了这个暗亏,和搬家公司的人好说歹说才降到700块钱。

原本好好的乔迁之喜,却遇上了这样的事情,周先生是窝了一肚子的火。为什么周先生会遇上这样的事情呢?主要的原因就是周先生轻信了路边的不正规的搬家公司。这种搬家公司不在乎名声,搬一家是一家,有的搬家工人还会偷客户的东西,所以消费者一定不要相信这种搬家公司,搬家还是要找正规的搬家公司。

正规的搬家公司是由严格的管理机制的,工人都是备案在册,搬家的费用都是按照收费标准来收取的,不存在临时加收费用的情况,条件允许的话,正规搬家公司会和客户签订搬家合同,保证了客户的利益。

喜庆搬家,让你搬家喜庆

苏州市喜庆搬家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专业的搬家公司,公司有正规的运输经营许可证和营业执照,经过多年的运营,喜庆搬家公司探索出一套严格的管理制度和合理、高效的搬家运作程序,喜庆承诺搬家时不耽误时间,误点一小时赔偿客户五十元,误点两小时赔偿一百元,先搬家,后付费,客户不满意可少付或拒付运费 。客户投诉,必有答复,逾期五天,每天赔偿客户二十元 。

喜庆搬家公司在苏州市各区县均设有分部,偏远的地方也能搬家,免除了消费者在搬家的时候的后顾之忧,让客户在搬家时省心、放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掌合天下超市订货网:超市O2O商业模式探索

下一篇:新常态下王老吉销量再夺冠 创新营销占领消费者心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