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左右格局,全新福特锐界演绎人生“平衡道”

内容摘要: 很多人对于圆满的人生都有不同的理解,有的人认为圆满的人生是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而有的人则认为是取得事业的成功。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追求另一个境界,那就是家庭和...

很多人对于圆满的人生都有不同的理解,有的人认为圆满的人生是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而有的人则认为是取得事业的成功。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追求另一个境界,那就是家庭和事业的双丰收,能完美平衡家庭和事业的人生才算圆满。每到周末,许多人选择暂时抛开工作的压力,与家人一起享受一段愉快的时光。随着汽车慢慢走近每个家庭,外出越来越便利,在假期除了家人或者朋友聚会之外有了更加丰富的选择,大家可以选在利用周末的闲暇时光与家人一起来个郊游,带着家人去郊外,远离城市的喧嚣,享受与家人一起的惬意。当然,全家出行,一辆超大容量的SUV是首选,全新福特锐界作为一辆定位“宜商宜家”的SUV,不仅能在工作商务中提供帮助,更能在家庭生活中带来便捷和安全的惬意时光。

图片1

匠心独运,造就商务典范

全新福特锐界采用全新福特家族设计语言,展现出崭新的SUV设计美学,车身整体造型时尚硬朗,动感流畅的车身曲线,拥有让人过目不忘的视觉美感。更加宽大的车身让全新福特锐界更有商务范儿,长4878mm,宽1925mm,高1770mm的尺寸更是大大超越了同级车型,为商务社交提供了尊荣空间,同时全新福特锐界还采用同级独有的后排座椅电动可折叠功能,令车内空间布局更加灵动,驾乘体验更加豪华舒适。

图片2

相比老款车型,全新福特锐界的内饰全面升级,科技感明显提升,整体设计非常的简洁大方,配备了和新蒙迪欧相同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并配有电加热,10.1寸全数字彩色仪表盘、8寸中控面板触控彩色液晶屏以及大尺寸的空调出风口的布局相当合理,同时显得非常有质感。高档皮质座椅带有10向电动调节功能,3组记忆和3档加热通风功能,给人提供贵宾级的乘坐体验。关键位置采用先进的隔音技术,nvh性能大幅提升,同级领先的主动降噪系统(ANC)能有效减少噪音。“Fordpower”智能无钥匙启动系统配上全新的内饰设计,配以同级独有的带“防眩目”功能LED前大灯,科技与美学的完美结合,更加彰显全新福特锐界的商务气息。

图片3

兼顾家庭,呵护全家出行

作为全方位领先的全能SUV,全新福特锐界不仅能再商务上纵横捭阖,更能给家人带来全方位的舒适体验。2850mm的轴距和超长车身,领先同级的3排7坐的空间布局,可折叠的后排座椅设计,将车内空间完全充分利用,更大的空间,更多的实用性设计,从而使全家出行显得从容不迫。

图片4

全家出行最为重要的是安全。全新福特锐界装备了多道主动安全保护屏障,在复杂多变的路况和不同的速度下均有稳定可靠的主动安全表现。全新福特锐界搭载的“低速行车安全系统(ACS)”,在5-80Km/h的速度范围内,如遇到前车突然减速,可实现自动刹车,最大程度减少碰撞发生的可能性,保证了低速行驶,特别是城市路段行驶的安全性。后视镜盲点一直是行车安全的隐患之一,全新福特锐界搭载的盲区监测系统(BLIS)成为保证行车安全得力助手,让盲区不再“盲”。借助隐藏在车辆后部左右两侧的车载多波束雷达传感器,这套系统可持续对车后左右两侧的盲点进行监测。如果有车辆进入雷达传感器的探测范围,位于外后视镜上的警告灯将持续闪烁,以提示驾车者盲区内正有车辆靠近,以最大程度防止意外发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常态下王老吉销量再夺冠 创新营销占领消费者心智

下一篇:新三板“互联网+”企业受宠九恒星加速布局价值凸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