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无线电集团广电运通赵友永:创新红利 业绩凸显

内容摘要: 广州无线电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平均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8%以上,已经攻克全套现金处理核心技术、无线通信、卫星导航等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新产品...

广州无线电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平均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8%以上,已经攻克全套现金处理核心技术、无线通信、卫星导航等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新产品产值率年均超过80%。集团培育了广电运通、海格通信(002465,股吧)两家上市公司。

无线电集团、广电运通董事长赵友永表示,广电运通是全球领先的货币处理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我国自主ATM厂商的领导品牌。截至2015年3月,无线电集团广电运通的专利申请总量近1200项,与同行相比,无论是在国内金融装备研发企业中专利拥有量,还是在金融装备领域的中国专利申请公开量来看,广州无线电集团广电运通也连续多年居首。

广州无线电集团、广电运通董事长赵友永介绍,“自主创新是无线电集团的原动力,掌握自主核心技术,并与市场高度融合,是无线电集团最核心的竞争力”。自成立之初,广州无线电集团广电运通就在国内率先推动“ATM中国机芯”的自主研发,每年研发投入占比营业收入的6-8%。自主创新带来了丰硕的知识产权成果,更多的创新“红利”则体现在市场竞争之中。无线电集团广电运通董事长赵友永还谈到,在3月17日国内权威金融媒体《金融时报》发布的《2014年中国ATM市场发展述评》中,无线电集团广电运通的ATM产品已经连续七年位居中国市场销售占有率第一,市场占比超过四分之一,达到26.61%。

图片1

广州无线电集团广电运通董事长赵友永进一步谈到,2014年9月,银监会发布加强银行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39号文件,明确要求到2019年银行业金融机构对安全可控信息技术的应用不低于75%的总体占比。信息安全成为金融行业市场发展的硬指标,国产化进程的加快也使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无线电集团广电运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无线电集团广电运通董事长赵友永最后提到,目前市场上,除广电运通以外,其余的国产厂商使用的机芯大多是进口机芯。2014年,作为ATM市场“七连冠”的广电运通,其在存取款一体机市场的占比首次与日本品牌日立持平,广州无线电集团广电运通代表国产品牌成为日系阵营强有力的竞争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女神花-美嘉酵素微商携手酵王梅LB团队对抗饿势力

下一篇:电动三轮车行业的新媒体营销探访金三轮背后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