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电动三轮车行业的新媒体营销探访金三轮背后的秘密

内容摘要: 当前一些传统行业正面临着艰难的转型。面对势不可挡的网络大潮,纷纷试水网络新媒体,然而绝大多数都是雷声大雨点小,干吆喝没效果。但是近日在电动三轮车行业却跃出了一...

当前一些传统行业正面临着艰难的转型。面对势不可挡的网络大潮,纷纷试水网络新媒体,然而绝大多数都是雷声大雨点小,干吆喝没效果。但是近日在电动三轮车行业却跃出了一匹黑马——“金三轮”,一时间关于金三轮的讨论声此起彼伏。原来这是金彭电动三轮车用一系列曾志伟代言的“我是第一,你算老几”的系列图片,金三轮的推广策略搅动了整个互联网,也引起了大家对金三轮本身的关注。

1

金三轮大叔曾志伟

让我们看看“金三轮”金彭电动三轮车都是怎么做的。2015春节刚过金彭已紧跟热潮,开启新媒体营销模式,首先用一系列的漫画形象海报打响了新媒体宣传的第一枪,铺天盖地的金彭悬念海报在微博和微信上轮番转发,这一大动静自然是吸引了不少业内人士的目光和猜测。同时海报里挑衅意味明显,权威霸气形象也十分引人注意,各路网友纷纷效仿,推出了一系列的“我是第一,你算老几”图片来应答互联网上顿时一片喧哗,好不热闹。

2

网友自发调侃金三轮之一

3

金三轮大叔“我是第一,你算老几”恶搞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无线电集团广电运通赵友永:创新红利 业绩凸显

下一篇:京郊生态农家乐游成热点 美团推荐五大优惠农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