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云钱袋助您安心出游:抢先理财,合理布局

内容摘要: 清明都过去了,五一还会远吗?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开始计划自己的下一次旅行,春游虽好,但还需要强大的财力支持,别着急,云钱袋帮您抢先理财、合理布局,助您安心出游。...

清明都过去了,五一还会远吗?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开始计划自己的下一次旅行,春游虽好,但还需要强大的财力支持,别着急,云钱袋帮您抢先理财、合理布局,助您安心出游。

1.jpg

抢先理财

外出旅游,无论是境内,还是境外,都是一笔不菲的花费。想要玩得好,理财少不了。抢先理财,即可及早获得收益。抢先理财要瞄准目标,目前,可供选择的理财方式多种多样,包括银行存款、股票、期货、宝宝类、P2P等,其中P2P在经过2014年的爆发之后,让大众熟知。作为P2P平台之一的云钱袋更是通过第三方资金托管,严把风控,严格审核借款人信息,最大限度地降低了风险,在行业内和投资者当中都获得了良好的口碑,获得了包括“互联网信用AA优级企业”在内的多项荣誉,并已通过安全联盟可信验证。春游在即,投资者可选择云钱袋平台,抢先理财,迈出理财第一步。

合理布局

迈出理财第一步后,合理布局,能够将资金发挥最大效力。云钱袋理财师建议,若经济基础较好,对存款的流动性要求不高,可选择周期6个月及以上的产品,此周期内,云钱袋年化收益在10%以上,可长期稳定增加收益。对于资金流动性要求较高的投资人,则可以选择周期1个月—3个月的产品,年化收益最低8%,而银行存款利率,活期为0.35%,一年期定存为2.5%,可见,云钱袋年化收益远高于银行存款利率。如此布局,既充分利用了现有资金,又为自身积累了春游基金。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云钱袋带您安全理财,安心出游,先给钱包“充电”,再为春游买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金牌厨柜4.19全省联动百万让利,贺蝉联地产500强首选三连冠

下一篇:星美文化重振影视主业 今年启动12部影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