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全智贤笑谈来中国投资地产,希望跟李冰冰再合作

内容摘要: 三盛地产集团董事程欢先生以全智贤老朋友的身份,代表粉丝进行互动访问。在得知三盛地产也曾与中国演员李冰冰的有过电影拍摄合作时,她表示自己也很欣赏李冰冰,希望跟她...

三盛地产集团董事程欢先生以全智贤老朋友的身份,代表粉丝进行互动访问。在得知三盛地产也曾与中国演员李冰冰的有过电影拍摄合作时,她表示自己也很欣赏李冰冰,希望跟她再度合作;在代言选择方面,全智贤表示,来自中国福建的三盛地产集团,是以同样追求极致的匠心精神打动了自己,在深度了解北京三盛 国际城等一系列精品项目后,才决定代言三盛地产。这也是全智贤首次代言房地产品牌。她笑称,希望能借助这次代言,利用自己在韩国的不动产投资经验,在中国这个仍然处于上升趋势的房地产广阔市场,挖掘更多有价值的投资机会。

全智贤笑谈来中国投资地产,希望跟李冰冰再合作

“全女神”坦言此次代言地产缘于被三盛地产追求极致的匠心精神打动,笑称希望借代言在中国挖掘更多房地产投资机会

作为风靡亚洲的人气女星,无论是作为《来自星星的你》中的“二千”,还是现实中的“女神”,全智贤与高端地产住宅的缘分都让人羡慕不已。在片中,千颂伊居住的江南区高层豪宅尽显时尚奢华;在现实中,全智贤眼光独到的地产投资水平更是让人啧啧称奇。早前,据韩国某综艺媒体报道,“女神”全智贤在韩国投资的房地产项目收获颇丰,更有购入房产市值在短期内连续翻番的大手笔,让韩国观众惊呼“千颂伊原来是一个大富豪”、“女神不仅旺夫旺片还旺地啊”。

三盛地产董事副总裁程璇女士借机向众人推荐了全智贤女神即将入住的“中国地产区域品质大奖”项目“三盛?国际城”。她表示,三盛地产集团与同样专注事业、精益求精的“女神”全智贤合作,一方面希望能借助“女神”风靡亚洲的魅力扩大在全国范围内的知名度,另外一方面旨在展现二者共有的“极致”内涵。伴随着风水宝地“温泉之都”福州的发展步伐,三盛地产深耕十几年,从单一的地产开发向综合城市运营商转变,并跻身中国地产百强,依赖的同样是对家居生活的热爱和对地产品质的极致追求。在未来,三盛地产将继续以极致精神,努力追求“不忘初心,极致而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星美文化重振影视主业 今年启动12部影视剧

下一篇:大卫整木家居,一木一家一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