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韩束微商大放异彩,荣获“2015国际电商创新大奖艾奇奖商业模式创新奖”

内容摘要: 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4月11日晚,国际电商创新论坛暨艾奇奖颁奖盛典在上海嘉定工业园中广国际培训中心宴会大厅完美谢幕。有着“电商奥斯卡”之称的艾奇奖(ECIAwards)此次...

图片1

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4月11日晚,国际电商创新论坛暨艾奇奖颁奖盛典在上海嘉定工业园中广国际培训中心宴会大厅完美谢幕。有着“电商奥斯卡”之称的艾奇奖(ECIAwards)此次汇聚了来自中国大陆、台湾、香港、韩国、美国等各地知名电商品牌高层及创始人入席研讨,代表了世界范围内的电商创新水平。

图片2

在颁奖盛典上,韩束微商事业部副总经理沙嵘代表韩束微商CEO陈育新荣幸登台,将“2015国际电商创新大奖艾奇奖商业模式创新奖”收入囊中,此次是韩束微商继其CEO陈育新荣获“2014年中国微商年度影响力人物”、“2014CCTV《商界传奇》年度新锐人物”之后再获业界褒奖,可喜可贺。

图片3

韩束微商,以行业创新为核心,以行业标杆为目标,以行业规范化为己任,致力于打造“中国微商领导者及代言人”品牌形象,开拓进取、诚信共赢。自2014年9月上线后,月销售额迅速突破1亿,如今,韩束微商的销售额已达到近30亿。傲人成绩震撼业界,韩束微商CEO陈育新一度为众家瞩目。

图片4

此次颁奖盛典还举行了以“移动未来、电商创新”为主题的圆桌论坛,多位电商界重量级嘉宾进行了思想的碰撞,就电商行业的现状、存在的问题、挑战的难度、创新的价值等问题做出了详细且精辟的分析。

图片5

在颁奖现场,沙嵘和众多电商界专家进行了交流,交流中提及,已有化妆品品牌进入微商渠道有很多顾虑,大多采用延伸一个子品牌去做,所以微商业内并无有影响力的大品牌。韩束在韩束微商CEO陈育新的带领下进入微商渠道,微商代言人陈育新认为主要面临两个问题:一是微商渠道可能引发与其他渠道利益的冲突;二是微商代理团队规模巨大,如何对其实现有效的管理。本质上来说,在微商这个领域,尚没有可参考的规范化的成功案例。针对上述两个问题,韩束微商进行了系统化的创新,专门开发了微商专供的产品,并在产品品质、售后服务、物料配送、团队培训等方面进行规范化运作管理,给众微商树立了创新典范。同时,作为行业标杆品牌,其对整个行业由野蛮生长阶段进入健康成长阶段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图片6

在颁奖盛典上,电商界见证了韩束微商的实至名归,2015韩束微商将迎来了巅峰时刻,抓住这一刻,用智慧塑造品牌,用创新的烙印将韩束微商深入消费者的心灵,这不仅是每个韩束微商人对韩束品牌的信心,更是微商代言人陈育新对行业的信念。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海淘攻略:SHOPBOP春季盛宴, 促销折扣即将来袭

下一篇:远洋地产首进南京 携手绿地集团联合开发住宅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