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远洋地产首进南京 携手绿地集团联合开发住宅项目

内容摘要: 轻资产的合作开发模式是远洋地产第四步发展战略提出的策略之一。 远洋地产认为,伴随新型城镇化等政策,住宅产品的增量开发仍将持续一定时期的稳定增长,未来住宅开发业...

轻资产的合作开发模式是远洋地产第四步发展战略提出的策略之一。

远洋地产认为,伴随新型城镇化等政策,住宅产品的增量开发仍将持续一定时期的稳定增长,未来住宅开发业务仍是远洋地产的核心业务。第四步发展战略期,远洋地产项目选择将会以快周转项目为主,捕捉增量开发的市场机会。在开发模式上,将与其他开发企业加强合作,发挥“轻资产”合作开发模式的优势。

合作开发模式不仅有助于不同开发企业发挥各自开发经验和品牌优势,更可降低开发风险,实现稳健增长。绿地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地产开发企业之一,立足上海,在华东区域深耕多年,在住宅开发、城市高端商用物业发展方面具有丰富经验。远洋地产携手绿地集团,希望融合双方经验,以雄厚的产品研发能力、品牌与服务力,强强联合,实现共赢。

打造刚需精品住宅

此次合作开发的G98地块位于南京江宁区东山板块,高新园城东路以西、L组团以北,东至城东路,南至外港河路,西至泥塘路,北至河道,为二类居住用地,总占地面积约21000平方米,容积率2.5,预计地上建筑面积约53000平方米,楼面价约6000元左右。

项目距离南京禄口机场23公里,距离南京站22公里,距离高铁南京南站仅8公里;已开通地铁1号线龙眠大道站、规划地铁12号线金箔路站至项目均不足2公里;东侧临近城市主干快速路城东路;东南方向临近南京绕城高速及宁杭高速,且临近其高速出入口——东山枢纽,通达性好,项目交通施十分顺畅便捷。

其所在的南京市江宁区是南京城市南部中心,长三角区域重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大学科教创新园区、交通物流枢纽区,城乡统筹的高品质都市化发展先行区。区域规划形成“一核三元、四轴连心、五契二廊、片区统筹”的空间布局结构。

本项目所属东山副城是江宁区中心城区、江宁区政府的所在地,将是南京市南部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未来重要的创新发展载体、南京市高新技术产业和先进制造业的重要聚集地。项目所在的秣陵街道,位于主城规划的金轴线上、重点打造电子信息、汽车及配套、智能电网和无线通信四大主导产业,随着近几年整体规划的提升,商业配套发展十分迅速。

据悉,目前项目初定案名为“远洋绿地云峰公馆”,将结合区域内刚需客户需求敏感点,产品以刚需和改善型产品为主,打造成为东山副城板块的“区域精英青年置家社区”。

远洋地产在第四步发展战略期内,将以20-29岁的“青年成家”和40-49岁的“成熟家庭”两类作为主流客户。远洋地产亦按照这一战略定位,逐步调整自身的资源储备结构。此次G98地块是区域需求旺盛的刚需型住宅项目,符合远洋地产的战略定位和资源储备原则。

进军南京 深耕华东

南京市是江苏省省会,地处华东区域长江下游,是长江下游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产业城市和经济中心,中国重要的文教中心之一,为全国11个中心城市之一。目前,南京市以“长三角先进制造业基地,现代服务业基地和长江航运物流中心,科技创新中心”为定位,未来将成为长三角辐射带动中西部地区发展的重要门户。从南京土地市场2011至2014年供求情况来看,供应量和成交量均持续增长,其中2014年土地市场较为火热,整体呈现供不应求局面。

远洋地产始终聚焦华东地区,将其作为重要的战略区域。自2010年启动第三步发展战略,按“沿海、沿江”的战略方针展开全国布局。2014年末,在远洋地产确定的第四步发展战略中,依托战略核心城市,以点带面实现城市深耕,谋求城市主流开发商的地位是重要战略举措。此前不久的3月17日,远洋地产竞拍斩获杭州丁桥地块。此次落子南京,进一步巩固了远洋地产“深耕华东”的战略意图。

远洋地产首进南京 携手绿地集团联合开发住宅项目

项目区位图

远洋地产首进南京 携手绿地集团联合开发住宅项目

项目周边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韩束微商大放异彩,荣获“2015国际电商创新大奖艾奇奖商业模式创新奖”

下一篇:连发制品杨莲英做客《影响力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