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连发制品杨莲英做客《影响力对话》

内容摘要: 山东连发医用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是中美合资企业,建立于一九九二年。二OO九年,从美丽的泉城济南迁移到章丘市经济开发区。公司主导产品是:一次性使用无菌采血针,可调式医...

山东连发医用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是中美合资企业,建立于一九九二年。二OO九年,从美丽的泉城济南迁移到章丘市经济开发区。公司主导产品是:一次性使用无菌采血针,可调式医用采血笔,安全采血针,年生产能力分别为10亿支、1000万支和一亿支,年销售额7000万元,其中出口交货值800万美元。

公司有符合GMP要求的10万级净化车间4000平米和万级实验室200平米,专业质量管理人员15人,公司从1998年起建立ISO9000质量体系,同年通过欧盟TUV公司的质量体系和CE安全认证,至今延续16年。

公司具有先进的自主研发能力,聘有多家研究所和大专院校的专家为顾问,有模具开发中心,使产品不断的更新换代。

产品在国际市场有一定知名度,从2008年起,公司主打国际市场,聘用专业国际贸易人才,组建了一流的外贸团队,已和欧洲、美洲、亚洲的十几个国家建立了密切合作伙伴关系,销售额逐年增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远洋地产首进南京 携手绿地集团联合开发住宅项目

下一篇:跨界玩起来 一汽丰田携手易到用车发力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