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上海华服投资有限公司 开创2015投资理财新局面

内容摘要: 人们对于网络投资理财的关注热度在逐年上升,这种以互联网为媒介的理财方式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青睐,成为了一种新型的理财投资主流。网络投资理财具有方便快捷的特点,并...

人们对于网络投资理财的关注热度在逐年上升,这种以互联网为媒介的理财方式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青睐,成为了一种新型的理财投资主流。网络投资理财具有方便快捷的特点,并且投资方向比较多元化,更趋国际化,而在众多的投资理财网中,上海华服投资有限公司凭借着独特的优势和特点,赢得了众多眼光卓越的投资人的信赖。

紧跟网络投资理财热潮,慧眼识出投资好平台--上海华服投资理财平台:

上海华服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国际投资公司(华服客服QQ客服QQ:509600743)。公司成立于2007年09月06日,注册资金33528.571400 万人民币,目前固定资产29.5亿人民币。以融资投资为主的有限责任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旗下拥有多家子公司;五大团体:核心投资决策团队、投资与研究团体、全面风险管理团队、运用交易团队、产品及服务团队。华服投资拥有曾经在国外知名的金融机构从事投资而拥有丰富经验专业人才。在地球转动里,因为我们有共同的理和和各自的价值使我们走在一起,形成稳定团队合力,去共同创造未来。 华服投资是一家专业从事实业投资,投资管理及咨询服务的理财投资公司。在国际上华服投资属于风险投资公司,用户是不用承担任何风险,如果是华服投资团队投资项目方面失误或者错判导致的投资亏损,一切亏损由华服投资承担!

上海华服投资积极投身于国内外资本市场,各项业务迅速发展,业务投资规模及主要盈利系数居国内投资公司前列,综合收益实力排名位居业内前十。华服投资按现代化企业规范运作,以高效的产品收益,优良的投资服务。华服投资具有持续稳定盈利的能力、科学合理的风险管理架构、专业的服务能力,树立企业品牌和声誉。华服投资拥有一个团结、务实的金融专家团队,具有创新和开拓意识,艰苦创业,团结奋斗。

网络投资理财已经成为了现今的一种新趋势,无数眼光独到的投资人士把握住了这股热潮换来了真金白银的回报。专家表示,网络开创了投资理财的新局面,这股热潮将带来新的契机,但前提是要选择一个专业的好的网络投资理财平台,这样才能让投资者获得惊喜的利润回报,而选择华服投资就是您明智的选择。

华服投资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激情、梦想、务实、高效”的企业宗旨,从房地产经纪代理销售及策划业务起步,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逐步发展成一家涉及房地产开发、商用物业运营与管理、资产投资经营和房地产市场研究、全程营销策划及销售代理等多领域发展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华服投资的布局产业链向多元化的领域发展,公司代理的投资项目种类多,领域广,范围涉及到了IT、通讯、生物医药、化工、连锁等,由于创业投资经验丰富,成就了众多经典的成功案例,受到了客户的赞誉和信赖。

华服投资有限公司诚信、专业铸就了辉煌。

对于投资者来说,项目的发展前景不容忽视,而从中获得的利润回报也是衡量投资成功与否的重要标准。华服投资有限公司凭借着专业优势和诚信的态度为众多投资者收获了人生的财富,通过这个专业的平台,投资者能有更多的投资项目选择,多元化的投资方向能让投资者有更多发展空间,同时专业的投资理财团队也是资金最强大的保障。

现在,注册成为上海华服投资有限公司的会员就能赠送30元现金,在投资合作期间,每日进行分红,投资项目的最低金额可从几百元起步,并且网站有多种100%获利的项目,最高获利可达200%,无疑是有识之士的最佳选择。专业成就辉煌, 华服投资有着专业的管理团队和丰富的项目资源,通过网络平台接受业务,并且提供最全面的服务,让投资委托方获得投资收益,成就人生梦想。(华服客服QQ客服QQ:509600743)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鑫桥大通入围中国品牌影响力提升计划

下一篇:伊美尔王者之冠 源自美国的顶级嫩肤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