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鑫桥大通入围中国品牌影响力提升计划

内容摘要: 近期,由国务院新闻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指导主办,联合《见证品牌》栏目以及中国品牌领袖联盟等共同启动的《中国品牌影响力提升计划》,在全国隆重召开选题说明会并甄...

近期,由国务院新闻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指导主办,联合《见证品牌》栏目以及中国品牌领袖联盟等共同启动的《中国品牌影响力提升计划》,在全国隆重召开选题说明会并甄选优秀企业素材。通过前期对企业领导人的预采,企业资质材料、相关业绩证书的递交审核,再经过《见证品牌》栏目组上海采编中心摄制组实地走访证实,最终由孙亮带领的上海鑫桥大通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功入围《中国品牌影响力提升计划》,成为《见证品牌》栏目行业合作伙伴。

图片1.jpg

鑫桥大通是一家专业从事资金管理、财富管理和投资管理的专业性金融服务机构。公司注册资本三千万元,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证券交易所大厦,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已开设204家分支机构,截至2014年底已经在全国拥有超过200家分支机构。

鑫桥大通是全国首家提出金融产品o2o模式,七网互动(门户网站,社区网站,微信短信,实体门店网络,平面媒体推广网络,加盟体系内部系统信息网络,同行业信息互通网络)全方位的品牌推广,给到加盟商最全面的宣传支持。对加盟商能够提供全方位,全维度的单店支持,使得加盟商能尽快地打造快速,便捷,安全,有效的客户体验,而连锁金融超市的概念具有后发优势,在总结探路者的经验模式过程中,最大限度减小了试错成本。

金融体系的功能已经越来越不适应经济转型的要求——轻资产的服务业、农业、科技业、小微企业金融兴业难以满足,而这些企业恰恰是新一轮产业结构化升级的重点,鑫桥大通致力构建中国资本市场的金牌服务桥梁,致力打造中国最具公信力的金融服务机构,为中国资本市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专业规范、个性化的财富增值和信用增值服务。

公司董事长孙亮在企业成功入围后向媒体透露,在2015年两会召开,明确“互联网+”为国家战略这一重要背景下,致力于互联网金融的鑫桥大通,将会不遗余力支持国家政策的推动,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为老百姓闲散资金流向问题,为中小企业发展中融资难问题,做出贡献,为社会稳定的维系奉献自己的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房产新政陆续落地 高盛金融中心奏响成都楼市最强音

下一篇:上海华服投资有限公司 开创2015投资理财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