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房产新政陆续落地 高盛金融中心奏响成都楼市最强音

内容摘要: 随着房产新政的陆续落地,楼市俨然迎来了这春日里最渴望的春风。在位于天府新区的高盛金融中心售楼处,自新政以来,也在上演“抢房”的戏码。售楼处负责人告诉记者,自3月...

随着房产新政的陆续落地,楼市俨然迎来了这春日里最渴望的春风。在位于天府新区的高盛金融中心售楼处,自新政以来,也在上演“抢房”的戏码。售楼处负责人告诉记者,自3月30日楼市新政公布后,前来看房购房者就开始翻番,工作人员也是全勤上岗,延迟下班。在新政刺激下,一方面是不少观望者开始出手,另一方面改善型需求购房者开始增多。由于新政大幅调低了二手房首付,改善性需求得以释放,这也成为购物者的主流人群。此外,不少投资者从新政中看到房产未来的升值空间,投资热情也比较高涨。三类人群逐步汇集,使得楼市空前热闹。

和煦的春风能支撑楼市“弹”多久,业内人士多数保持乐观。从两会内容到3月30日新政出台,不难看出国家对于楼市的“扶植、救助”的决心,房产市场的稳定发展也是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在楼市新常态到来的背景下,房产前景普遍被看好。

对于全国楼市来讲,新政的作用“立竿见影”。其中,4月首周,成都市在售楼盘与二手房市场销量均现大幅涨幅,高盛金融中心实现了110套近2亿元的销售业绩,创新了自开盘以来的最佳销售榜单,也领跑成都楼市销量排行。

对于新政后高盛金融中心的抢眼表现,记者采访了高盛金融中心项目负责人。负责人表示,高盛金融中心之所以受到购房者的青睐,这和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楼盘综合优势息息相关。高盛金融中心位于成都市天府新城金融总部商务区,为城南综合体优质项目。这里交通便利,紧邻地铁,被赞为地铁旁的百亿商圈。目前在售楼盘有国际5A甲级写字楼、高档公寓、清水房等,满足不同群体的置业需求。

高盛金融中心,奏响楼市最强音的同时,还受到了世界知名商业的青睐与“抢驻”。同时,“1元当成万元花”高盛促销新政也在进行中,购房良机不容错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春季健康威胁,防治高血糖从科学饮食开始(图)

下一篇:鑫桥大通入围中国品牌影响力提升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