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艾玛吉眼膜漠尘微商营运公司官方招募各级代理送豪车

内容摘要: 微商今年的焦点在哪里?下面由我来告诉大家,今年微商的焦点是眼部护理,不管是大小牌子面膜在微商市场里业绩已经在走下滑路线,饱和的市场你还怎么争取一丁点的生存空间...

微商今年的焦点在哪里?下面由我来告诉大家,今年微商的焦点是眼部护理,不管是大小牌子面膜在微商市场里业绩已经在走下滑路线,饱和的市场你还怎么争取一丁点的生存空间。樱花国际集团艾玛机的出现是给处于下滑期的微商一次最大最好的一次大整顿,今年的市场一定将会是纳米精纯粉眼睛护理的市场。艾玛吉微商营运公司CEO招商微信:1526573248

图片1

2004年,樱花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中国香港,宣告进军中国内陆市场,并成立SakoraEyeCareR DAsia(亚洲眼护研发中心)。坚持着“精益求精,东方美肌”的品牌信念,立足专业,精于研发,获得了专业美容行业诸多荣誉:中国专业眼护第一品牌、中国专业美容十大知名品牌、中国美容业最具市场潜力品牌、中国美容美发行业优秀品牌等。10年来,樱花国际旗下产品已进驻全国30余个省份、5000余家高端美容SPA会所,是中国专业美容市场当之无愧的领军企业!据不完全统计,使用过樱花旗下高端护肤品的高消费爱美女性已超百万。艾玛吉微商营运公司CEO招商微信:1526573248

图片2

2014年樱花国际以专业美容企业的身份切入微商这个全新的商业生态圈,以国内专业美容领军企业的姿态,率领强大的国际产品研发团队联合瑞士优尼,推出艾玛吉臻养焕颜系列产品,并获得台湾最大面膜生产企业,也是台湾最大的药妆企业森田药妆、蕾舒翠品牌OEM工厂上海中云,上海仪玳的鼎力支持,纵观目前的微商圈,没有哪个品牌有如此专业的开发团队以及质量管控体系异常严格的生产商支持。艾玛吉微商营运公司CEO招商微信:1526573248

只有质量过硬的产品,让消费者用了放心的产品,才能有更长远的发展。而这些都是艾玛吉品牌独一无二的优势。

也是所有艾玛吉代理商选择艾玛吉,选择樱花国际的理由。

图片3

艾玛吉的运营商公司简介:

南京漠尘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漠尘商贸”)成立于2011年8月,是一家集化妆品渠道、研发、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新型综合性企业。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宗旨,积极引领服务各级客户进入新网络平台的发展理念。2014年吸纳一批坚持坚定的创业者,用他们诚挚的热情以及不息的奋斗精神,争做行业先锋,传播积极力量。

经过半年的努力,公司已被业内认可并获得良好口碑。目前漠尘商贸规模仍不断在扩大,拥有一套逐步完善的企业架构及流程规范,建立了优秀的企业团队,为所有客户点滴普及行业知识,传递行业精神,提供优质产品及提供健全的售后服务。艾玛吉微商营运公司CEO招商微信:1526573248

图片4

漠尘商贸合作商:1、欧诗漫(大区)2、艾玛吉(运营总监)3、梵婕缇(大区)4、思埠(运营总代)5、韩束(大区)咔咔秀(运营总监)

漠尘商贸自主品牌:沐语人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伊美尔王者之冠 源自美国的顶级嫩肤技术

下一篇: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即将在沪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