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即将在沪举办

内容摘要: 本届国际花卉园艺展是亚洲最大的花卉展,多国展团齐齐亮相,分别来自24个多各国家与地区,共有1200多个展位。展会还将提供国际花卉、园艺界的最新资讯,和行业内最新潮...

55

本届国际花卉园艺展是亚洲最大的花卉展,多国展团齐齐亮相,分别来自24个多各国家与地区,共有1200多个展位。展会还将提供国际花卉、园艺界的最新资讯,和行业内最新潮、最前沿的产品,想要获取花卉园艺最新动态的朋友不可错过。

除了展出各色花朵、新奇植物如多肉植物、水生花、厄瓜多尔玫瑰等等以外,还有花盆、园艺工具、包装、肥料等其他园艺相关物品,在这里,整条花卉产业链都将得到展现,前往参观的朋友可以任意挑选需要的物品。

56

57

欣赏美丽花卉、挑选园艺用具的同时,前往展会参观的朋友们还可以参加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砸金蛋”活动,赢取精美礼品:

58

活动时间:2015年22日、23日、24日上午

兑奖时间:4月22日——4月23日 9:00-16:30;4月24日 9:00-15:00

活动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馆6号门

参与方式:关注“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官方微信,点击菜单栏展会概况中的“有奖砸金蛋”即可参与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艾玛吉眼膜漠尘微商营运公司官方招募各级代理送豪车

下一篇:热烈庆祝“康复理疗师”取证班学员全员通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