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热烈庆祝“康复理疗师”取证班学员全员通过考试

内容摘要: 考试分为笔试及实操两个部分。国家监管部门的工作人员阅卷后公布了十分振奋人心的消息,我们所有的学员都通过了笔试。虽然讲师的授课内容涵盖面十分广泛,但也抵挡不住学...

考试分为笔试及实操两个部分。国家监管部门的工作人员阅卷后公布了十分振奋人心的消息,我们所有的学员都通过了笔试。虽然讲师的授课内容涵盖面十分广泛,但也抵挡不住学员们一颗颗求知的心。据我司同去的同事说,每天学习到深夜的学员大有人在,在学习中不辜负自己,成绩当然也不会辜负你。

实操的考试内容对于学员们的操作能力和心理素质的考察十分严苛。每一位学员在考试过程中,都有导师一对一的进行跟踪记录,也就是说,如果有一丁点的懈怠被导师发现,直接就不及格了,当然这也从侧面反应了我们对康复理疗事业发展的重视。小的疏忽得过且过,等到了临床的时候就是对别人不负责!所以,从细节部分严加要求就等于自我成全。

热烈庆祝“康复理疗师”取证班学员全员通过考试

为了犒劳大家长期以来的努力,考试结束后,公司组织全体学员聚会总结畅谈,在公布了全员通过的喜讯后,大家激动的互相举杯庆祝,各自抒发了对我国康复理疗产业未来发展的预见和建议。

热烈庆祝“康复理疗师”取证班学员全员通过考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即将在沪举办

下一篇:抵抗春季健康威胁 科学饮食攻破高血糖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