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活出精彩?SAMMYLU思曼露面膜就是我的美丽名片!

内容摘要: 所以,使用高端面膜,再配合使用一些简单的面霜、BB霜就是我的护肤绝招。说到高端面膜,我猜想,应该没有什么好争议的吧,因为我想,大概没有哪个美女敢拿自己的脸当实验...

所以,使用高端面膜,再配合使用一些简单的面霜、BB霜就是我的护肤绝招。说到高端面膜,我猜想,应该没有什么好争议的吧,因为我想,大概没有哪个美女敢拿自己的脸当实验,去用那些使用低档材质,含有激素或者荧光剂、致癌剂的便宜面膜吧?万一皮肤变差,甚至毁容了呢,是吧?那可是一辈子的事!

而令我高兴的是,我的几个闺蜜也都是爱美、爱时尚之人,所以我们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话题,关于面膜、化妆品等,也经常互相推荐以及交流心得。当然,因为都是职场白领,所以我们的价值观也都很相近,便宜、劣质、不天然、不安全的护肤品,我们是坚决不会用的。

在这里,我最想表达我的喜爱之情,以及想要推荐给大家的是一款叫做“SAMMYLU思曼露”的芦荟补水舒缓蚕丝面膜,那款面膜最初是我在闺蜜家看到,并且她大力推荐给我用的,因为保湿效果特别好,萃取的又是纯天然植物,加上它源自于英国,因为卖得特别好,才引进到中国面膜市场的,所以,不管是外包装还是蚕丝面膜的材质,都显得特别的有品位,有气质,所以我也立刻爱上了。顺便说一下,SAMMYLU思曼露的另一款面膜——小分子微晶注氧蚕丝面膜我也买了交替着使用,因为美白除皱、抗氧化的效果很好,我觉得,经常在职场上打拼的白领女性,或者为家事操碎心的全职太太们,应该都会爱上它哦!

图片2

尤其是是后来,我登录了SAMMYLU思曼露的官方网站后www.uksammylu.com我更是被它的“上品SAMMYLU,英式生活专家”还有“为女性提供一张提升自我的名片!”等特别亲切的话深深感动。

的确,每一个女人都希望能够得到一款安全产品的温柔呵护!而始终秉承这样一种理念,将自然美丽和青春,将“安全、低敏、高效”带给每一位女性,做每一个女子生活专家的SAMMYLU思曼露,又有什么让人放不下心的呢?

就像楼主一开始所说,就算不为争取到一个好工作,或者一个优秀的男朋友,就算是为自己,做一个爱美、精致的知性美女,其实都是理所应当的!

SAMMYLU包装精美,不仅可以自己用,还可以送朋友。尤其是靓仔们,想要搞定心中的女神,这是绝对行之有效的好办法,嘿嘿!不要感谢我,我叫活雷锋!!!

图片3

何况,聪明的女子就会明白,当你变得美丽、自信、气质出众,当你拥有一张美丽自信的名片,活出自己的精彩,当全世界都会被你征服的时候,那试问,还有什么不会被你吸引,还有什么不会被你征服?是不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90后营销哪家强?个性品牌口号大盘点

下一篇:科技发展,使模具钢材迎来新的发展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