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科技发展,使模具钢材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内容摘要: 国内很多机械制造企业正向着品质优良、智能绿色的方向转变,以增强企业国际竞争力。如苏州超腾模具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大中小精密机械零部件加工、焊接、制造的中...

国内很多机械制造企业正向着品质优良、智能绿色的方向转变,以增强企业国际竞争力。如苏州超腾模具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大中小精密机械零部件加工、焊接、制造的中型企业。公司从事CNC数控龙门加工中心机械加工近十三年,积累了丰富的加工经验,拥有一支熟练掌握专业技能优秀队伍,特别对2D模板、3D曲面及其他机械墙板、机械台面板、焊接结构件的加工有丰富的经验。凭借其品质好,效率高,交货及时,在苏州/昆山CNC加工行业中享有一定的声誉。公司主要经营项目有汽车铸造模具CNC加工,五金连续模模板CNC加工,塑胶模,压铸模型腔CNC加工,特别汽车焊接工装夹具、检具、治具、各种机械墙板来料带料的加工。

17

作为中国华东地区最专业的模具钢材供应商,苏州超腾模具机械有限公司长期与国际品牌达成合作意向,不断引进国际先进的模具钢材,使之一直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同时拥有完整的企业构架,其下属部门包括超腾金属材料部、业务部、热处理部、财务部、外形铣模加工部、超大型CNC加工部、运输部,免费为用户提供装卸等一条龙服务。

公司一直以“规范的管理、卓越的品质、优良的服务”为宗旨,明确了“以客为尊、以人为本、精益求精、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凭着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中外众多客户的信赖。并与国内外企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目前公司正试图利用信息通信技术和信息物理系统相结合的手段,实现人、机器、信息能够互相连接,融为一体,提高生产效率和生产质量。打破传统模式,对制造业进行再调整和再布局,使模具钢材料在性能、使用寿命和加工技术方面有新的突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活出精彩?SAMMYLU思曼露面膜就是我的美丽名片!

下一篇:钱景私人理财:APP上配置基金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