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金光华李亚鹤:五一出游,别把愚乐当成娱乐

内容摘要: 笔者采访了驴友圈比较知名的两位旅游达人金光华和李亚鹤,李亚鹤说到:“一个原因就是大家的假期比较少,所以容易在假期扎堆出游,五一期间更是如此,到处都是人山人海,...

笔者采访了驴友圈比较知名的两位旅游达人金光华和李亚鹤,李亚鹤说到:“一个原因就是大家的假期比较少,所以容易在假期扎堆出游,五一期间更是如此,到处都是人山人海,很难找到旅游的感觉,而且景区的公共资源有限,比如说景区的厕所紧张、堵车等等问题会极大的降低人们的旅游体验;另外就是不科学的旅游方法,现在很多人不是为了放松而出游,更多的是为了拍照,留作纪念或者是发朋友圈,甚至有的人觉得旅游没有拍照就不算是旅游,这其实是一种错误的观念,旅行的真正意义在于在旅行的途中得到心灵的放松,而不是拍照,而且到处都是人拍出来的照片也不会很好看。”

对此,金光华表示:“除了这些问题之外,部分游客的个人素质也极大的降低了旅行体验,每年的旅游旺季关于游客素质的新闻屡见报端,乱写乱花、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等屡见不鲜,试想你抱着一种放松和期待的心情出游,路上总看到这样的行为,你的心情还会好吗?这不是旅游娱乐,这纯粹是愚乐!”

关于旅游出行的建议,金光华和李亚鹤二人的观点出奇的一致,就是尽量选择旅游淡季出游,实在没时间的话可以选择比较冷门的景点。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5聚运动杯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杯赛召开新闻发布会(图文)

下一篇:58同城与上海大众达成战略合作,阳光盾牌计划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