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58同城与上海大众达成战略合作,阳光盾牌计划拉开帷幕

内容摘要: 此次,58同城携手上海大众Das WeltAuto阳光易手车,是一次强强联手、互惠共赢的战略合作。一方面58同城作为国内知名的生活服务平台,拥有全国信息量最大的精准二手车网络...

此次,58同城携手上海大众Das WeltAuto阳光易手车,是一次强强联手、互惠共赢的战略合作。一方面58同城作为国内知名的生活服务平台,拥有全国信息量最大的精准二手车网络营销体系,其所拥有的大量用户资源以及专业的产品、运营、外呼等运营团队能为上海大众提供有力的车源回流和客户档案资源。另一方面,作为进入中国最早的汽车品牌之一,大众汽车在全国拥有布点最密、分布范围最广的经销商网络,而根据58同城2014年与2015年Q1的二手车相关数据显示,无论在车源供应量还是品牌关注度方面,大众都以较大优势位列第一,是目前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二手车市场品牌。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58同城对于本次与上海大众所缔结的战略合作充满了期待。

近几年,58同城在汽车领域不断加快战略布局,通过对内外部的资源整合,已建立了覆盖消费者汽车生活需求的产业集群,加上本次与上海大众Das WeltAuto阳光易手车的合作,58同城再一次对二手车平台进行升级,大大提升了车源供应量和信息的可靠性。

据悉,本次战略达成后,58同城将会在二手车板块增加“阳光盾牌”标示,开放大众以及斯柯达品牌专区,消费者通过专区就能迅速进入车辆选择页面,通过原厂认证的权威检测和估值,消费者能够放心的挑选自己心仪的车辆,而不用担心车辆是否有隐疾等状况,这一措施为消费者选车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和帮助,有效解决了二手车市场信息不对称,车况不透明等顽疾。

总体来看,58同城与Das WeltAuto阳光易手车的战略合作对整个二手车市场来说具有重大的意义。大众拥有完备的评测体系和覆盖全国的可靠、优质资源,58则具有巨大的流量和市场双方的潜在用户。二者以己之长,补彼之短,携手共赢。本次合作可以视为一次互联网时代的O2O合作典范,而他也将拉开中国二手车领域产业革新、自我迭代的序幕。

近几年,中国的二手车消费需求逐年上升,市场迎来了野蛮增长的黄金10年,但就在二手车市场逐渐膨胀的当下,二手车市场更需要一套完整的流程和标准来梳理、规划、优化市场环境,才能使市场更加稳定、健康、长久的发展,此次58同城与Das WeltAuto阳光易手车的战略合作,为二手车领域以及市场的自我改良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思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金光华李亚鹤:五一出游,别把愚乐当成娱乐

下一篇:城市俱乐部帆船赛青岛扬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