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城市俱乐部帆船赛青岛扬帆

内容摘要: 据悉,本次比赛将在原有航线赛和长距离赛两种竞赛模式基础上增设对抗赛,将设FE26级、FE28R级、博纳多40级、X41级、公开级(A组大于35英尺单体船/B组小于35英尺单体船/C组...

据悉,本次比赛将在原有航线赛和长距离赛两种竞赛模式基础上增设对抗赛,将设FE26级、FE28R级、博纳多40级、X41级、公开级(A组大于35英尺单体船/B组小于35英尺单体船/C组双体帆船)等七个组别。也就是说,比赛期间将会有数百名爱好者在海上角逐名次。

从比赛名单来看,国内外各大高校均积极参与。在赛前接受采访时,中航校曲春校长表示,对于学校的学生来讲,这样的国际赛事可以培养团队的合作能力,增加学生兴趣爱好的同时开拓眼界。

国企助力预祝赛事成功

和之前的帆船赛不同的是,此次CCOR将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届时比赛场地将重现奥运会时的盛况。为了让观众以及比赛选手更好的观看比赛以及准备比赛,奥帆中心特别为所有使用设施额外增加了检查计划。同时在所有的服务中心以及流动小车上准备充足的饮用水、食品以及生活用品,最大程度上给予最好的观赛和比赛体验。

据悉,为了留出充裕的时间完善各服务点和布置比赛场地,奥帆中心已经提前让各大国企进驻,大批物资已经运抵。奥帆中心青岛崂山矿泉水新闻发言人表示,开赛恰逢双休日,为了保障运动员以及观众有充足的饮用水,企业已经在各个服务点配足产品,力保赛事成功举办。记者获悉,目前已经有数支参赛队抵达奥帆中心,封闭训练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赛事组委会表示,俱乐部的帆船赛事规格越来越高,消费者对于帆船赛事的关注度也与日俱增。帆船运动作为一种新的高端生活方式正越来越走近普通人的生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58同城与上海大众达成战略合作,阳光盾牌计划拉开帷幕

下一篇:一一贷:借鉴国际P2P理念 优化本土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