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高净值人群持续加码P2P 人均投资额一年增1.8倍

内容摘要: 而来自知名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数据显示,股市的亢奋,并没有影响到高净值人群在P2P上面的资产配置。随着互联网理财的理念深入,高净值人群对于品牌P2P平台的青睐度不断升温...

而来自知名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数据显示,股市的亢奋,并没有影响到高净值人群在P2P上面的资产配置。随着互联网理财的理念深入,高净值人群对于品牌P2P平台的青睐度不断升温,投资金额仍然呈现出跑步增长的态势。

来自有利网的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4月1日,有利网投资金额前100名的用户共投资了4.4亿元,投资总额、单人平均投资额与一年前相比,大幅增长了1.8倍左右。除了投资金额大增之外,有利网投资额TOP100的入围门槛也由一年前的82.88万元猛增到了238万元。这说明身家丰厚的高净值人群正不断增加他们在这家平台的资金配置。

高净值人群持续加码P2P 人均投资额一年增1.8倍

(数据来源:有利网数据分析部)

“虽然股市向好,但大多数高净值人群需要保持在安全与收益方面的平衡,固定收益的产品始终是其锁定风险的、保证财富稳步增长的方式,这种情况下,安全性较好的P2P产品成为了这个群体进行资产配置的重点选择方向。”有利网相关人士表示。

网贷行业观察人士认为,大户榜是网贷平台运营情况和资金状况的直观展现。很多精明的用户每天都会盯着大户榜来做投资。“大户投入资金量大,对于风吹草动更敏感,如果一个平台的大户不断的追加投资,可以侧面说明运营情况良好,用户信心很强,平台值得投资。”

P2P投资的丰厚回报率也是吸引富豪投资的一个重要因素。数据显示,在有利网投资金额最多的高净值客户总计投入了约2774万元。按照他投资项目11.92%的加权收益率来计算,他过去一年在有利网获得的收益高达331万元,这一数字是2014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164倍,是去年中国上市公司董事长平均薪酬的4倍多。而其他渠道的理财产品与此相比,在收益率、流动性、安全性的平衡度方面,都要逊色一些。

高净值人群持续加码P2P 人均投资额一年增1.8倍

(数据来源:有利网数据分析部)

有利网官网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已有306万投资人选择在有利网注册投资,投资金额达到86亿元。迄今为止,有利网已为投资人赚取超过3.7亿元收益。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从爱上超模到改变业态——爱奇艺导演“死或生”变局

下一篇:泌尿外科专家夏术阶率24人团队入驻挂号网微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