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用海尔深腔自净芯油烟机体验智能吸烟除油

内容摘要: 现在,这样的厨房顾虑可以打消了。同济大学做了一项“油烟机滤网结构集排油烟颗粒效果对比测试”实验,测试结果表明海尔倒锥形油网的深腔油烟机能够有效控制油烟外溢。与...

现在,这样的厨房顾虑可以打消了。同济大学做了一项“油烟机滤网结构集排油烟颗粒效果对比测试”实验,测试结果表明海尔倒锥形油网的深腔油烟机能够有效控制油烟外溢。与传统的平板吸油烟机不同,海尔“深腔自净芯”油烟机倒v型拢烟腔及倒置油网,深烟腔深度增至120m,能够像吸尘器一样吸走油烟。

而据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及国家日用金属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联合测试,海尔“深腔自净芯”油烟机无论是在全压效率40%(标准要求≥23%),气味降低度99.2%(标准要求≥95%),待机功率0.5W(标准要求 ≤2W),还是油脂分离度93%(标准要求≥80% )等方面,都远高于标准规定的油烟机产品1级能效的要求。可以说,清除油烟,对海尔“深腔自净芯”油烟机来说,小菜一碟。

除了油烟难以清除这个痛点之外,肖女士对传统油烟机难以清理这一问题,也十分愤慨。“太脏了,清理起来有很费劲”。看着家里的油烟机,肖女士埋怨说。

值得庆幸的是,海尔“深腔自净芯”油烟机对这个痛点也能够完美结局。因为海尔“深腔自净芯”吸油烟机配备了一个自己的大脑,当工作满15个小时之后,就能够自己给自己洗澡,15分钟即可自动完成360度无死角的清洗,油污洗净率高达99.2%。

用海尔深腔自净芯油烟机体验智能吸烟除油

这下,肖女士该高兴了,“等海尔‘深腔自净芯’油烟机上市的时候,我一定要立马买一台。”

穹顶之下,在这个室外已经难以觅得白云蓝天的时代 ,构建一个能够保护全家人免受雾霾影响家庭生活,或许正是像肖女士这样的家庭主妇所追求的。为了家人健康,为了无烟烹饪,海尔人“深腔自净芯”油烟机,你值得拥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业之峰装饰18周年 已成环保装修领跑者

下一篇:地推少女战大妈 超级App如何演绎“互联网+颠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