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地推少女战大妈 超级App如何演绎“互联网+颠覆”

内容摘要: 传统的酒店业由于其信息的不透明性,经常会发生各种各样的怪事。即便在终端环节的酒店们能够保证质量和服务,寄生在这条产业链上的大妈们也很难放过那些远道而来的异乡客...

传统的酒店业由于其信息的不透明性,经常会发生各种各样的怪事。即便在终端环节的酒店们能够保证质量和服务,寄生在这条产业链上的大妈们也很难放过那些远道而来的异乡客。诸如霸王条款,坐地起价等情况屡见不鲜,遭遇诸多不公的个人消费者维权步履维艰。而在互联网出现后,这些原本被隐藏在黑暗角落或灰色地带的东西逐渐被挖掘出来曝晒在阳光下。

互联网为传统酒店行业建立起了强大的问责制,消费者权益受到侵害的可能性已经大大降低。酒店行业也得到了除政府之外的更强有力的监督,使往日那些侵犯消费者权益的行为得到了有效遏制,消费者权益也得到了更好的保障。

同时,互联网对于消费者更大的价值在于剔除中间环节不道德获利的可能,让消费者真的能够无成本与服务提供方0距离对接,如同在工厂店购买商品一般享受价格更低、服务更好的服务。

入口级超级App,如何改变当代人生活?

曾经,QQ的出现让我们改变了沟通方式,而移动互联网的进步又让每个人改变了生活形态。百度地图作为一个入口级的超级App,其为大众做出的最大贡献,就是从一个单纯的地图工具逐步发展成为每个人创造一个以自己为核心的“微观世界”。其所拥有的“地图定位+路线规划+生活服务”三大核心,让世界的精彩在每一位用户面前得到无限放大,并触手可及。

移动互联网时代,大数据将直接决定移动产品和服务的高下。而在这其中,百度凭借搜索引擎建立的大数据库的“功劳”显而易见。无论是背靠中国最大的搜索引擎,还是兼具百度知道、百度经验、百度大数据等相关产品带来的直接信息,可以说,百度掌控了全互联网的数据出口,并以此为基础,通过百度地图,让用户、商户和开发者三者之间的粘度更加紧密。

最重要的,百度地图不仅仅是为人们提供出行线路规划、酒店预订服务和周边生活服务等一系列基于LBS的服务,更是为人们在互联网与现实的距离感和强大的生活惯性之间找到了一个完美的平衡点。从这层意义上说,在冷酷的现代科技使人不断远离现实生活的当下,百度地图让大众生活重新变得精彩,更加充满活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用海尔深腔自净芯油烟机体验智能吸烟除油

下一篇:丰台新亮点 榆树庄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