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爱屋吉屋谢锐:专业积累不着急

内容摘要: 2014年12月17日,谢锐自一家小中介公司加入爱屋吉屋,13天时间开出7单。当月13天的辛苦,谢锐收获了自己从业4年来最高的月收入。 接下来的2015年1月,尽管是租赁淡季,...

2014年12月17日,谢锐自一家小中介公司加入爱屋吉屋,13天时间开出7单。当月13天的辛苦,谢锐收获了自己从业4年来最高的月收入。

接下来的2015年1月,尽管是租赁淡季,但谢锐收入成功破万元,他也用自己的突出表现,荣获爱屋吉屋2月11日全明星年会“突破之星”称号。激动的谢锐表示,自己在爱屋吉屋一定会好好干,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

在爱屋吉屋这样的平台上,经纪人不仅可以拿到2倍于传统中介公司的双倍底薪,也需要适应公司的快速发展,而谢锐既没有急于“开单优而管理”,也没有在公司3月正式推出二手房买卖业务时申请做二手房业务。

这样的定力相当惊人:要知道,爱屋吉屋二手房买卖佣金1%,经纪人提成约70%,这也就意味着,即便一个月只能做成一单143万元的房子,经纪人分佣就将破万元。

但谢锐觉得,自己的积累还不够,所以当爱屋吉屋内部开启租赁经纪人转二手房买卖时,他并不着急,仍脚踏实地,一单一单地向着自己的租赁记录冲击。

3月,谢锐开出21单租赁单,这让他在爱屋吉屋的月收入首次突破了2万元。

“以前最多每个月就赚五六千,没有爱屋吉屋,我压根不敢想3个月内自己月收入翻2番,是原来的4倍。”谢锐说。

4月结束,谢锐的月收入再次突破2万元。

在爱屋吉屋,租赁经纪人月入破万元不是难事,但持续稳定地开单,并在服务用户的过程中存有明确的前进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地积累,谢锐的踏实可见一斑。

而正是成百上千个谢锐的存在,爱屋吉屋敢于在业内第一次将租赁、二手房买卖完全分开,坚持将传统中介视为锻炼新人的“鸡肋”租赁业务,做成了爱屋吉屋进入每个城市首先推出的业务基础。

爱屋吉屋联合创始人邓薇说:“我自己在北京和上海漂了十年多,有很痛苦的租房经历,一定要给房东和租客们做出更好的租房服务。”

秉持“只居间不加价”的中介本质,以帮房东和租客快速成交为目的,爱屋吉屋一套房子平均成交周期只需要7天,在北京只收取租客半个月房租作为服务费,通过高效率、全城带看积累口碑。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爱心春沣·书香沅梦”公益助学活动在黔举行

下一篇:“2015新高度、新思维”开心米奇直营店长精英训练营第一期培训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