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一嗨租车悄然布局替代车市场

内容摘要: 近日,全国连锁租车品牌、纽交所上市企业一嗨租车,与平安产险携手推出了为平安车主提供替代车服务,坚持汽车共享理念。此次双方推出的一嗨租车平安车主专享卡,将面向平...

近日,全国连锁租车品牌、纽交所上市企业一嗨租车,与平安产险携手推出了为平安车主提供替代车服务,坚持汽车共享理念。此次双方推出的一嗨租车平安车主专享卡,将面向平安直通车险的所有车主发放。当平安车主需要替换车服务时,在一嗨租车预定租车服务即可享受到日租金9折优惠。

据了解,目前国内市场上有替代车服务需求的用户主要分为三类人群:一是一些城市限行而导致无法使用自己车辆的;二是家庭用车因为维修或是保养导致不能正常使用;三是因为一些突发紧急状况如车辆外借,又需要用车的。一嗨租车正是看准了这块市场,为这类人群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和产品,帮助他们解决临时用车服务。

对于此次双方的合作,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汽车租赁业与金融保险业的合作,在国外已拥有非常成熟的合作模式。汽车租赁企业往往与保险公司有着非常亲密的合作关系,为其车主客户提供便捷的替代车及全面的租车服务,例如全球租车巨头Enterprise最大的客户群体之一,便是来自保险公司的车主客户。

一嗨租车方面表示,“一嗨租车与平安产险这样的行业领导者合作,一方面能够带动租车出行观念的进一步深入,让汽车共享理念为更多国人所熟。同时,我们也能为广大平安产险的用户提供便捷的替代车服务,让他们可时时尊享无缝出行条件。”

目前,一嗨租车在全国100多座城市开设了1200多个服务网点,现拥有100多种车型,服务范围覆盖全国,可以很好地满足车主们多样化的用车需求。另外,一嗨租车还在业内率先提供送车上门、24小时门店、异地还车等业务,让广大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到专业的用车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迪信通5亿“包”养全国人民,让大家五一“不劳而获”

下一篇:松鼠相框联手蜜爸妈送母亲节最有爱“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