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松鼠相框联手蜜爸妈送母亲节最有爱“大礼包”

内容摘要: 据松鼠智能相框活动策划人介绍,参加活动的方式也比较简单,广大的网友们只需要参与微博活动,大胆说出“要礼物,送爸妈!”,并@蜜爸妈及@松鼠智能相框,转发此微博,就有...

据松鼠智能相框活动策划人介绍,参加活动的方式也比较简单,广大的网友们只需要参与微博活动,大胆说出“要礼物,送爸妈!”,并@蜜爸妈及@松鼠智能相框,转发此微博,就有机会获得“大礼包”、“松鼠智能相框”、“蜜爸妈亚麻籽油”等爱的礼品!

记者了解得知,此次活动只要是新浪微博用户都可以参加,活动方从参与活动用户中抽取11名幸运者,而中奖用户将分别获得松鼠智能相框1台、蜜爸妈有机亚麻籽油1瓶(蜜爸妈有机亚麻籽油共送出10瓶)。而且在活动结束后,在所有参与活动用户中还将抽取3个特等奖,每人获得松鼠智能相框1台+蜜爸妈有机亚麻籽油1瓶+松鼠公仔1只的超级大礼包。

\

据悉,松鼠智能相框作为北京松鼠互联科技有限公司重磅推出的新型移动互联网智能设备,其用软硬件结合的方式,并且结合了中老年人使用习惯,减少不必要的应用带来的复杂操作,让子女可以随时随地发送照片给父母,父母开机即用,无需复杂设置和操作,即便是从没使用过智能设备的老年人,也可以轻松上手。松鼠智能相框的问世,不但解决了老年人不太会用智能设备的难题,而且还解决了许多儿女对父母、父母对儿女的相思之情,所以在礼品市场上一直是抢手货。

欲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可以登录松鼠智能相框官网,或者直接关注蜜爸妈、松鼠智能相框新浪微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一嗨租车悄然布局替代车市场

下一篇:五月,我们依然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