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初夏气温过山车,Dr舒助鼻炎患者更畅快

内容摘要: 舒德尔玛生理性海水鼻腔喷雾器由深层海水提取,不含药物,不含激素,使用之后可以帮助鼻腔分泌功能自动恢复正常,当适当的压力与0.7微米的水雾体冲洗鼻腔时,鼻纤毛底部的...

舒德尔玛生理性海水鼻腔喷雾器由深层海水提取,不含药物,不含激素,使用之后可以帮助鼻腔分泌功能自动恢复正常,当适当的压力与0.7微米的水雾体冲洗鼻腔时,鼻纤毛底部的赃物会经冲洗被带走,使长期伏倒的鼻纤毛能脱离纠结的赃物重新“站起来”。恢复鼻腔粘膜分泌粘液及纤毛运动的正常功能,并可保持鼻腔湿润,恢复鼻粘液的正常PH值。

而且舒德尔玛不像其他鼻炎药物,使人感觉不适,舒德尔玛使用过程轻松,不仅没有异物感而且感觉清凉,一下子就通畅了。可以便于鼻炎患者随身携带,上班时喷一喷,吃饭时喷一喷,回到家喷一喷,小小一罐外包装精美,毫无“药物”的感觉,它只是小小的鼻腔护理器,每天呵护你的鼻腔健康。

初夏气温经常骤变,空气中也会有大量污染物,鼻炎患者很容易受到感染,如果每天按时使用舒德尔玛生理性海水鼻腔喷雾器,就可以使鼻腔处于健康通畅的状态,不会有污染颗粒残留在鼻腔里引发炎症。鼻炎患者也可以在舒德尔玛的帮助下,自由呼吸,不再担心气温“过山车”所带来的烦恼,喷嚏鼻涕远离你,Dr舒助鼻炎患者更畅快!

初夏气温过山车,Dr舒助鼻炎患者更畅快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使用艾禾美,让夏季水果放心下肚

下一篇:不负靓衣不弃美食,别吃胖让这个夏天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