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不负靓衣不弃美食,别吃胖让这个夏天更精彩

内容摘要: 2015年立夏在5月6日明媚滑过,意味着夏天已经在朝整个北半球的人们招手。女人眼中的夏天就是裙子、短裤拼装起来的世界。面对如约而至的夏天,一众美女的衣服、鞋子、墨镜...

2015年立夏在5月6日明媚滑过,意味着夏天已经在朝整个北半球的人们招手。女人眼中的夏天就是裙子、短裤拼装起来的世界。面对如约而至的夏天,一众美女的衣服、鞋子、墨镜、防晒霜全都整装待备,偏偏差副好身材?!立夏已至,体重控制大计绝对不能再拖延了!很多平台也纷纷打出夏日主题,向爱美女人传授迎夏体重控制经验。

中国最权威的手机应用软件下载市场之一、360手机应用市场抢先引领初夏减肉潮,发起迎夏活动,为移动端用户推荐夏天必备体重管理手机应用。“别吃胖”APP再次被360免费推荐、荣登推荐榜单,成为唯一健康膳食体重管理上榜APP。

不负靓衣不弃美食,别吃胖让这个夏天更精彩

不负靓衣不弃美食,别吃胖让这个夏天更精彩

想要好身材,却管不住贪恋美食的嘴?这时候你需要“别吃胖”的专业膳食建议。作为国内首款健康体重膳食管理APP,“别吃胖”一直倡导“吃的对了,你就瘦了”的健康体重管理理念。以饮食健康合理为切入点,为用户定制个性化体重管理方案,不节食、不自虐,好身材轻松吃出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初夏气温过山车,Dr舒助鼻炎患者更畅快

下一篇:希斯瑞拉独家冠名一带一路(中国)旅游品牌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