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希斯瑞拉独家冠名一带一路(中国)旅游品牌峰会

内容摘要: “希斯瑞拉”品牌凭借多年在业界的出色表现,在峰会众多冠名企业的角逐中力压群雄,摘得峰会独家冠名的至高荣誉。“希斯瑞拉”品牌坚持人文与科技、创新与低碳的完美融合...

“希斯瑞拉”品牌凭借多年在业界的出色表现,在峰会众多冠名企业的角逐中力压群雄,摘得峰会独家冠名的至高荣誉。“希斯瑞拉”品牌坚持人文与科技、创新与低碳的完美融合。“希斯瑞拉”的生产基地和销售网络遍布一带一路的国内沿线地区。“希斯瑞拉”对推动一带一路经济的发展,尤其是对一带一路化妆品科技的发展和中国养生美颜文化的发掘传承做出了卓越贡献。

“希斯瑞拉”从东方美学出发,融合了东西方的文化与科技,集聚了皮肤科学、生命科学、表面科学等领域精英,成立“华煜护肤研究中心”,专注研究对抗细胞衰老及刺激细胞再生技术,保持肌肤健康、生命活力。以“控制炎症、修复肌肤、营养保水、成就美丽、实现梦想”作为品牌理念,诚信扎实经营。

希斯瑞拉独家冠名一带一路(中国)旅游品牌峰会

“天然材料、科学生产、管理规范、安全放心、注重环保”是“希斯瑞拉”品牌的承诺,也是市场的一个热切诉求,代表着所在行业在世界的领先水准。“希斯瑞拉”产品所有原材料绝对优质、纯天然,产品100%不含激素和香料,全部通过过敏性测试;所有产品生产过程均按照GMP、FDA认证标准执行,通过中国国家药监局41项严格检测,净化车间通过了10万级的检测。生产车间严格按照GMPC标准建造,全封闭式中央空调智能控制,并一次性通过“IS09001”质量认证。包装过程绝对规范,并采用可重复回收使用的环保材料,坚守绿色理念、保护生态环境的道德责任。

“希斯瑞拉”作为一带一路(中国)旅游品牌战略发展峰会的独家冠名单位,深度参与峰会的各项组织和协调工作,致力于推动一带一路化妆品行业的整体提升,支持一带一路养生美颜文化与民俗发掘推广,实现了品牌传播和社会责任的完美结合。

希斯瑞拉独家冠名一带一路(中国)旅游品牌峰会

“希斯瑞拉·一带一路(中国)旅游品牌战略发展峰会”由一带一路旅游业先动先行宣言、一带一路旅游品牌峰会、一带一路(中国)品牌榜发布仪式和一带一路品牌推荐活动电视盛典等部分组成。

峰会以“先动先行、互惠互通”为主题,整合了政府主管部门、媒体等品牌发展的宏观要素,为一带一路经济社会的发展繁荣提供内生动力和外部智力支持。“希斯瑞拉”将与峰会组委会和光明日报出版社联合推出《走访丝路》系列丛书。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不负靓衣不弃美食,别吃胖让这个夏天更精彩

下一篇:出国看病 梅奥诊所在费城发表研究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