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58同城携手安居客走进武汉房交会 为淘房者送福利

内容摘要: 据展会现场工作人员透露,这两天,像李先生这样上了年纪的老年人来展会要求刊登房源的很多,有个阿姨一进展会就直奔58同城与安居客的联合展位,要求工作人员帮她的三个门...

据展会现场工作人员透露,这两天,像李先生这样上了年纪的老年人来展会要求刊登房源的很多,有个阿姨一进展会就直奔58同城与安居客的联合展位,要求工作人员帮她的三个门面的出租信息登记并发布到58同城上,他们知道在58同城和安居客上卖房快,又不太会上网,所以来这里寻求帮助,最后都满意而归。

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在房交会结束后,他们会将李大爷等提供的房源信息发布在58同城及安居客(武汉)房产频道上。

58同城携手安居客走进武汉房交会 为淘房者送福利

为了帮助买卖房源的客户第一时间了解当地房产销售的行情,58同城还印制了5万多份《买房技巧手册》,里面提到了安居客的“房价查询利器”功能,详细介绍了目前中国二线城市的房地产均价,以及地段、环境、配套设施等对价格的影响,从实用性和功能性上来说,都是对房产经纪人和消费者具有深刻指导意义的产品。

现场工作人员刚刚将这本含金量十足的小册子拿出来,就激发了围观消费者的兴趣,他们纷纷拿起手机,输入单页上提供的登陆网址一探究竟,经过亲身体验,不少民众坦言,《房价查询利器》里的房价信息应有尽有,甚至可以精确到楼层差价,太不可思议了,它为买卖房源提供了可靠详实的价格参考。

58同城携手安居客走进武汉房交会 为淘房者送福利

除了为买卖房源的客户提供便捷的一站式服务外,58同城和安居客在此次展会上还举办了更丰富的揽客活动,比如现场邀请房产专家举办房产知识公益讲座,为现场观众普及最新房产讯息;还联手58到家,为现场观众免费美甲,受到了一群爱美人士的热捧。另外“微信大抽奖 好礼定时送”的线上有奖互动游戏,让一群“游戏”爱好者玩的不亦乐乎,很多观众表示,58同城和安居客联合展台“好看又好玩,还能长见识。”

此外,58同城和安居客在参展期间也正是一年一度的“58神奇周”,为了回馈房产经纪人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58同城还现场为房产经纪人免费发放了58代金券,让他们在今后的58安居客端口产品购买使用时,享受更多优惠。据了解,本次神奇周活动从5月4日开始,将延续到5月11日,58同城携手安居客提供了大规模的产品优惠及精致礼品,被称为“神奇8日”。以成为中国第一找房平台为愿景的58同城及安居客用这一系列的高质量体验式服务,和感恩优惠活动,让买房者更放心、为卖房者谋福利,体现了它的硬实力和社会责任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出国看病 梅奥诊所在费城发表研究新成果

下一篇:金征远移民公司新西兰移民海外律师一对一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