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五月陆金所、京金所、积木盒子投资理财活动一览

内容摘要: 据悉,京金所(www.jinbank.com.cn)全力打造的5月理财狂欢节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为期一个月,只要简单注册,就可以参加抽奖活动,百分百中奖!老用户每推荐一位新用户成功...

据悉,京金所(www.jinbank.com.cn)全力打造的5月理财狂欢节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为期一个月,只要简单注册,就可以参加抽奖活动,百分百中奖!老用户每推荐一位新用户成功注册,即可享受一次抽奖机会,推荐人数越多,享受抽奖机会越多!

其实,今年以来,各家投融资服务平台也都搞了很多投资送礼活动,从红包到话费,从购物卡到数码产品,让人眼花缭乱。而在京金所“理财红五月”活动负责人看来,“我们举办这个活动,目地是让更多的人重视理财、学习理财知识,着眼于全民财富意识的提高,重在普惠金融。”

经历了两年多的爆发式增长,网贷投资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并且监管的步伐日益加快,监管细则也即将落地,整个行业朝着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京金所平台在拥有专业金融知识、丰富的投融资服务经验、扎实的法律、风控实践经验的专业领导团队带领下,已成功开辟了“O2O+P2P”的互联网金融创新商业模式。在日常运营中,平台除了把先进的投资理念、最具实用价值的投资技巧、最新最快的财经资讯分享给每位用户以外,还引入了真实案例进行分析,剖析利弊,给予最佳解决方案。

京金所此次“理财红五月”活动,用户不仅可以享受到收益稳定、安全透明的理财产品,还可以参加抽奖,奖品有:MacBook、 iPhone 6 Plus、ipad Air2、Apple Watch、5-1000元的现金劵、0.3%-0.5%的加息劵等等。看到这里,可能有的朋友会有疑问:真有这种好事,白送?那企业赚什么呢?无须担心,在京金所CEO王海涛看来,“不是等你做到一定成绩,再以责任心去做什么——而更多是你有了责任心,才多了创造成就的机会”。“罗马非一日建成”,做事贵在持之以恒,不断积累。其实,为用户提供服务的过程,也是企业完善自我、提升价值的过程,有付出才有收获。

京金所是智上村金融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历经线下6年的发展蕴育,已拥有“优易贷”、“天天利”、“金信宝”、“车易贷”等多个产品体系。京金所致力于通过商业数据洞悉金融行为,并结合国内领先的金融信息技术创新手段,以信息撮合为核心,坚持“安全投资,好收益”的投资人服务原则,把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和普通百姓的投资理财需求成功对接,提供高效率、一站式金融信息精准服务。

京金所‘理财红五月’活动只是全民理财的开始,未来还有更精彩、更丰富的主题活动,让人人都能收获‘互联网金融时代’的投资硕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京东启动空净节 领先渠道突显品牌聚合优势

下一篇:体博会观察之羽球篇:阿迪产品重装上阵欲改写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