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大十里新城周年感恩,东湖嘉年华圆满举行

内容摘要: 2015年5月17日,中大十里新城“情系十里·一路有你”周年感恩,东湖嘉年华活动在武汉东湖风景区成功举行。100名业主跟随导游在东湖风景区内赏美景、做游戏、品美食……欢...

2015年5月17日,中大十里新城“情系十里·一路有你”周年感恩,东湖嘉年华活动在武汉东湖风景区成功举行。100名业主跟随导游在东湖风景区内赏美景、做游戏、品美食……欢声笑语不断,一起完成了一段难忘的东湖之旅。

中大十里新城周年感恩,东湖嘉年华圆满举行

当天上午9点,7辆中巴载着100名业主和工作人员依次出发驶向目的地——武汉东湖风景区,车辆行驶的道路是二环线,旨在带领业主们亲身体验一下二环线开通所带来便捷交通。中大十里新城位于汉阳龙阳大道与墨水湖北路的交汇处,而墨水湖北路为城市二环快速路,它东接武昌中心,西至三环连接蔡甸。活动当天,车辆从中大十里新城出发上二环线,仅花了十几分钟就通过鹦鹉洲长江大桥到达了武昌。再经过八一路高架就到达了东湖风景区,全程仅花了30分钟,真正展现了二环线的快速与便捷,同时也为业主们节省了路上的时间,留出了更多宝贵的时间游玩东湖!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得融在线引领互联网金融安全卫士

下一篇:麗枫酒店重庆观音桥店开业,将实现全国省份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