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得融在线引领互联网金融安全卫士

内容摘要: p2p行业作为互联网金融的重要分支,具备了“互联网+金融”的属性,这就决定了他并非是传统金融业务线上化,确切的说应该是一种全新的金融形态,以互联网技术支撑为基础,...

p2p行业作为互联网金融的重要分支,具备了“互联网+金融”的属性,这就决定了他并非是传统金融业务线上化,确切的说应该是一种全新的金融形态,以互联网技术支撑为基础,融合新型金融模式,从而形成提升金融需求对接范围、服务效率的金融新形态。

互联网金融行业作为新的金融形态发展起来,其势必要求从业人员有金融知识的专业性和互联网技术的掌控能力。从得融在线平台了解到,平台自上线伊始就率先启动了“人才培养带动团队建设计划”,目前来看,此计划的实施使得融在线在发展之初就得以奠定了稳健发展的基石。

“做互联网公司,技术即是互联网金融公司的短板,也是企业发展的平台基础,侧重互联网技术的专业安全性,更需要对金融行业有所熟悉;所谓互联网金融业务,在互联网平台的基础上,产品和用户是核心;互联网金融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直面客户,如何更有效的与用户对接,这在一定程度上对客服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需要加强培训,熟悉行业发展趋势及对自身平台的全方位了解,以便熟练应对用户问询,给予用户合理化投资建议”得融在线负责人在谈到平台对人才建设培养的方向要求上这样说。

据悉,得融在线始终坚持运用完备的运营管理体系及创新的互联网思维搭建一个真实可信赖的金融信息发布服务平台。平台已拥有一批金融、风控、互联网等多领域精英,管理团队皆是具备丰富的金融、互联网、投资等相关行业从业经历及丰富的实践经验的专业人才;同时一流的人才与完备的部门组成,严格的企业管理与完善的系统流程,形成得融在线平台赖以依靠的支撑,建立各部门相互协调的工作机制,得以保障公司的稳健发展。

凭借平台管理人员对金融服务领域风控、互联网技术安全极强的掌控能力,加之精准的市场产品拓展,在互联网金融发展的今天,依托线上投资平台的便捷性,相信会将得融在线团队,打造成为一家真正让投资人放心、安全、高效的投融资对接平台。

(注:德融在线更名为得融在线 )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降价提速哪家强?看看哪家忽悠少

下一篇:中大十里新城周年感恩,东湖嘉年华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