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迈宝赫健身的革命,激情绽放北国长春!

内容摘要: 作为中国商用健身器材第一品牌,为了促进行业良性发展,为广大俱乐部贡献一臂之力,我们今后的发展目标将不再只是和您建立简单的器材采购关系,将在今年峰会开启寻找中国...

作为中国商用健身器材第一品牌,为了促进行业良性发展,为广大俱乐部贡献一臂之力,我们今后的发展目标将不再只是和您建立简单的器材采购关系,将在今年峰会开启寻找中国合伙人计划!给广大客户提供全产业链支持服务。包括峰会分享、品牌加盟、设备采购优惠、运营支持、模式植入等。

钱是想出来的,好的俱乐部是设计出来的,与成功的人合作,更容易成功!我们将为长春站峰会现场签约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与您建立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您原有的基础平台上,将行业领先的经营理念导入,与健康管理的创新盈利模式相结合,助您实现理想的投资回报率!期待与您的精诚合作!

亮点二:

AMP无创血液分析仪再次空降,

解读健康管理如何深植俱乐部!

在已经落幕的南京和福州两站峰会上,AMP无创血液分析仪人气火爆,吸引了两百多位参会者的争相体验,并广受好评,这是源自前苏联宇航局的尖端科技,不抽血不验尿,5-10分钟出125项指标!准确率达医疗级标准91% !是重塑俱乐部的核心价值,提升到店参观率、会员续卡率、私教签单率的利器!此次长春站峰会,AMP无创血液分析仪将再次空降,专门设立无创体检区,欢迎东北地区健身行业精英莅临体验!

亮点三:

强强联合亚洲健身学院,

奉献顶级团操课程!

本次长春站峰会,亚洲健身学院数位顶级导师也将强势加盟,倾心奉献顶级团操课程,这其中包括亚洲健身学院创始人程丹彤老师带来的经典FOC中国风有氧团操课程,高信东老师带来的POP DANCE健身舞蹈训练课程,以及SSJ形体爵士课程、PINK STORM粉红风暴燃脂课程等等。诚邀东北地区精英教练前来观摩,参会报名方式见下文!

峰会日程表

33

峰会时间地点

时间:

6月17日9:00-18:00

6月18日9:00-18:00

地点:

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

(长春市南关区永顺路1777号)

电话:

0431-81811111

如何获取长春站入场券?

长春站峰会投资人管理课程入场券

定价9980元整(共设300位名额)

俱乐部教练团操课程入场券

定价880元整(共设200位名额)

限量免费参会名额正在接受申请!

若您是健身俱乐部投资人,

且近期有新店项目筹备启动,

请将您的:

姓名、手机号、所在地区和俱乐部名称

发到迈宝赫微信平台,

我们收到后在5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

并通知您是否具备免费参会资格,

请耐心等待。

若您是健身俱乐部教练,

第一步:

请点击右上角省略号

分享此文到朋友圈

并截取手机屏幕画面

第二步:

长按下方二维码,

再点击识别二维码,

关注迈宝赫微信平台,

(已关注者忽略此步)

34

第三步:

将截屏图片和您的姓名、手机号、所在地区和俱乐部名称发到迈宝赫微信平台!前五十名发送者即可获得亚洲健身学院团操课程入场券!赶快行动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金!秀!贤!居然连70岁的老奶奶都不“放过”

下一篇:巨涟金融发布年化18%收益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