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巨涟金融发布年化18%收益理财产品

内容摘要: 5月10日,中国人民银行(央行)时隔两个多月再度降息,也是央行半年内的第三次降息。降息后得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被下调0.25个百分点,目前仅为2.25%。 在金融行业收益持...

5月10日,中国人民银行(央行)时隔两个多月再度降息,也是央行半年内的第三次降息。降息后得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被下调0.25个百分点,目前仅为2.25%。

在金融行业收益持续走低的背景下,该产品的收益率堪称业内罕见,且门槛极低,100元即可投资。新注册用户标的之外,巨涟金融还提供年化收益率在12%-15%之间的理财标的。

同时,该公司还宣布,将为5月18日至6月18日之间注册的新用户补贴50元现金红包用于投资,同时还将送出大量苹果AppleWatch和高额手机话费。

记者查阅公开资料发现,巨涟金融是一家创新型是一家创新型互联网金融平台,为上海聚蓝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总部位于上海外滩金融商业区。2015年3月,巨涟金融更是获得了国内知名投资基金超亿元融资。

如何保证投资者的资金安全?记者登录巨涟金融的网站发现,至少有七大保障。

1.借款标的小额分散。巨涟金融标的来源为,通过网络渠道获取的小微企业和个人解决资金周转需求以及和政府背景的小额贷款公司合作的优质债权。通过巨涟金融建立的网络平台,资金需求者和理财服务需求者在网络上实现信息对接。总体风险可控。

2.管理团队优秀。巨涟金融管理团队由来自知名银行、中国平安、阿里巴巴等P2P同业高管以及银行和互联网资深人士组成,具有互联网和传统金融领域双重背景。

3.受政府认可。巨涟金融注册在上海自贸区,经工商部门批准,公司已获得“金融信息服务”资质,成为受政府认可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4.官方互联网金融协会成员。巨涟金融也已于今年加入了具有官方背景的上海信息化行业协会(SISA)。该协会成立于2001年1月18日,由上海市信息服务业企业自愿组成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是一家全国性5A级行业协会。同时巨涟金融已获得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安全认证,加入CIFC中国互联网金融联盟成为CIFC理事单位。

5.加入上海资信网络金融征信系统(NFCS)。上海资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7月,是上海目前唯一一家融个人征信系统与企业征信系统为一体、既从事征信数据库建设又提供个人征信与企业征信服务的专业化机构。在公司发展过程中先后得到了两任国务院总理的亲切关怀,得到人民银行与上海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6.风险保障金计划。巨涟金融之前发布了风险保障金计划,由招商银行开设“风险备用金账户”,巨涟金融公司首期注入1000万元,以确保切实保障投资者利益。巨涟金融将根据备用金计划保障投资人出借的本金或本息,从而为投资人营造一个安全的投资环境,保证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7.顺应国家计划。2015年3月5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而巨涟金融就是“互联网+”浪潮中,互联网金融的先行者。巨涟金融在“互联网+”浪潮中,得到了包括银监会在内的金融监管部门的诸多政策性建议,相关行业监管细则也预计在2015年出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迈宝赫健身的革命,激情绽放北国长春!

下一篇:E-Culture微沃客家园,多个创新项目入围“中国创翼”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