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好胆有好饭 做好内胆 苏泊尔更专业

内容摘要: 央视经济频道《消费主张》的百人盲测结果告诉我们,中国品牌的电饭煲在米饭的味道、外观、口感等方面均不逊于日本品牌,其中苏泊尔球釜IH电饭煲的性价比更是完爆日本电饭...

央视经济频道《消费主张》的百人盲测结果告诉我们,中国品牌的电饭煲在米饭的味道、外观、口感等方面均不逊于日本品牌,其中苏泊尔球釜IH电饭煲的性价比更是完爆日本电饭煲,着实为中国制造提气。

那么,是什么样的技术积累使得苏泊尔球釜IH电饭煲能够在对比中脱颖而出,独占鳌头呢?请看央视的继续揭秘——

1

内胆之于饭煲,犹如心脏之于人体

甜香诱人的好米饭皆源自好的内胆。作为中国电饭煲领域的领导品牌,苏泊尔致力于电饭煲内胆的研发20年,是业界公认的“电饭煲内胆专家”,依靠材质及工艺技术的创新,领航着内胆的革命性升级。

八次内胆革命,始终引领行业潮流

2

苏泊尔敢于颠覆传统内胆技术,引领内胆革命,源于苏泊尔对电饭煲内胆研发20年如一日的专注态度。2013年,苏泊尔秉承古法柴火煮饭工艺,创新运用现代科技,2年零10个月的匠心研发,1563次性能测试,9012次细节修改,打造出第8代球形厚釜内胆电饭煲——球釜,终结了电饭煲行业的“寒武纪”,宣告圆柱平底内胆时代的落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上海国际帆船赛 助推中英文化交流

下一篇:水落石出看春拍, 保利拍卖十周年大庆肯定有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