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翼支付引领家庭消费新主张 优惠活动点燃购物热情

内容摘要: 深得广大民众的青睐的翼支付,是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积极参与者,在众多新兴支付渠道中脱颖而出,正成为众多用户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翼。此次推出的大回馈活动,将移...

深得广大民众的青睐的翼支付,是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积极参与者,在众多新兴支付渠道中脱颖而出,正成为众多用户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翼。此次推出的大回馈活动,将移动支付的便捷与实惠迅速带入家庭日常消费当中,引燃了家庭支付消费市场。

绑卡送30元代金券,一天新增绑卡用户数十万

“翼支付525大回馈”活动自5月8日起连续送出三重优惠,第一重是绑定银行卡送30元线下代金券,第二重是在合作超市消费享8折优惠,最高返利20元,5月25日当天,由于开通添益宝的用户可以获得5折优惠,最高返利58元,合肥,北京、上海、广州、福州等全国多个城市都出现了大量用户拥入超市购物的情景。家住福州的小王在翼支付525大回馈活动开始后就一直用翼支付在超市购物,得到的优惠要比以前直接返支付金优惠不少,而且非常方便。小王告诉记者,5月25日那天他也去永辉超市购物,没想到人特别多,等待用翼支付付款的人的队伍特别长,由于系统被拥堵,大家都一直等待系统恢复希望通过刷手机支付得到58元的返利。已经享受到翼支付108元优惠的张小姐说:新增绑定银行卡,就可收到30元线下消费代金券,真是太划算了。明天我还要给家人一起办理,这样我父母和男朋友一家四口加起来可以有120元代金券,足够家庭一天的生活开支了。经过我的口口相传,我周围的邻居很多也开通了翼支付。”

翼支付绑定银行卡不仅省钱,还很方便。张小姐表示,翼支付集支付、理财、娱乐、购物于一体,用起来非常方便快捷,开通下载翼支付客户端并绑定银行卡后,不论是交水电费、煤气费,还是在商场、超市、KTV消费,都可以甩开钱包,通过刷手机或号码支付完成付款。购物不用再担心忘记带卡,也省去了找零钱、排队等待的时间,而且绑定银行卡后,翼支付账户可以的随时随地充钱还不收手续费,非常省心。

实际上,除了30元免费代金券之外,翼支付525大回馈活动还有两波优惠。在5月18日至24日期间,翼支付用户在线下活动商户消费,即可享受8折优惠,单用户优惠上限为20元;5月25日当天,开通了添益宝用户在活动商户进行线下消费,即可享受5折优惠,单账户最高可返利58元。

按照规划,翼支付在全国共计18个省38座城市的近万个门店举行了此次活动。由于活动范围广、优惠力度大使得翼支付525大回馈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广泛追捧。

翼支付多元应用助推移动支付普及

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正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移动支付凭借时尚、快捷的特点步入人们的日常生活。目前,翼支付在全国350个城市覆盖了水电煤缴费,230个城市缴纳交通罚款,50余个城市实现电视缴费,17家银行信用卡还款。在线下,有超10万多家商超、加油站网点合作。翼支付通过线下合作商户的优惠活动、线上消费支付的便捷性,几乎覆盖了家庭消费的方方面面,无论是缴水电煤费、购买电影票、还信用卡,还是线下超市付款、加油站加油、刷公交,这些老百姓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消费都可通过翼支付完成。同时,翼支付用户还可以通过添益宝、添益定期保等互联网理财产品,获得相对稳定的收益。

可以说,依托线上线下消费场景的联动,翼支付从个人生活缴费与理财、企业融资贷款等各个方面满足了用户的需求,顺应了移动支付时代发展及行业创新的需求。对此,业内人士认为,移动支付未来一两年将快速风靡线下消费市场,最终会成为像现金、信用卡一样时尚、便捷的支付方式。依托线上线下消费场景的联动,翼支付从个人生活缴费与理财、企业融资贷款等各个方面切入打通了用户的需求,顺应了移动支付时代发展及行业创新的需求。借助于翼支付525大回馈活动,让更多人了解了移动支付的便利性,翼支付成功推动了移动支付的深度普及和广度展开,开启了一个家庭消费市场的大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关公杯”大学生微视频大赛火热进行中

下一篇:大浪淘沙也淘“金”, 今年春拍 虚价水货必定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