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大浪淘沙也淘“金”, 今年春拍 虚价水货必定退市

内容摘要:保利十周年,春拍在即。为营造出一个良好的艺术品市场交易氛围,本着对拍品负责对投资人负责的态度将大浪淘沙也淘“金”。 当下中国书画艺术品市场炒作行为泛滥,...

保利十周年,春拍在即。为营造出一个良好的艺术品市场交易氛围,本着对拍品负责对投资人负责的态度将大浪淘沙也淘“金”。 

当下中国书画艺术品市场炒作行为泛滥,伪拍品层出不穷。由于伪拍品虚价水货的存在,极大地伤害了投资者的感情。据了解,艺术品收藏的热潮中频繁有“大鳄”出没,用类似“坐庄炒股票”的方式通过各种手段抬高藏品价格形成虚假市场,使许多普通买家都跟风认可价值,当大量投机者们涌入艺术品收藏市场时再脱手以获取暴利。

在一些书画拍卖专场中,这种状况的出现,严重阻碍了中国书画艺术品市场的健康发育,同时也对当代美术创作产生了巨大的负面影响,不但沉重打击了投资者的热情更对中国艺术品投资造成损害。

据内幕人士透露:保利春拍将延续以往的原则,并在十周年大庆之际继续遵循货真价实路线。

2015, 保利春拍我们期待艺术品市场那华丽的转身。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翼支付引领家庭消费新主张 优惠活动点燃购物热情

下一篇:2015重庆亚兴欧北汽威旺实力体验营震撼来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