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2015重庆亚兴欧北汽威旺实力体验营震撼来袭啦

内容摘要: 北汽威旺306的最大承载空间为5.01m3,这样的数字意味着什么?其后部可容纳170箱啤酒,比同级别的五菱荣光整整多装39箱,而且后车门更大,离地高度仅为61cm,为同级别最低...

北汽威旺306的最大承载空间为5.01m3,这样的数字意味着什么?其后部可容纳170箱啤酒,比同级别的五菱荣光整整多装39箱,而且后车门更大,离地高度仅为61cm,为同级别最低,搬运货物也非常方便。不仅如此,在讲究“品质生活,舒适工作”的当下,北汽威旺306不仅考虑了微车用于拉货运输的基本需求,更考虑到了驾乘的舒适性,如搭载了11个空调出风口,可全面地照顾到车厢里的所有乘客,22处人性化储物格满足了车主不同的储物需求。同时,北汽威旺306还搭配了同级别车中鲜有的轿车化舒适座椅,全方位提升了驾驶的舒适性。

微客新一代威旺幸福家北汽威旺306五大优势树立微客新标杆:

1、国际领先造车理念

2、轿车尊享商务座舱、成熟可靠澎湃动力

4、FSS+BSS全面防护

5、阔达多变承载空间

图片3

北汽威旺M20

推荐理由:俊朗时尚的外表,多金丰富的越级配置,能吃准织女们的需求,能满足男性们的要求,且价格实惠,更符合如今倡廉大趋势。

北汽威旺M20这样一款向奋斗在路上的男人们致敬的车型,它俊朗时尚的“外表”,多金丰富的越级“内涵”、谦虚实惠的“国民价”及殷实雄厚的“家世”,绝对是女人眼中炙手可热的好情郎。开着这样一辆车去约会,绝对就像带着一个自我介绍的好名片,另车主人在异性眼里好感倍增。

作为一款让外貌协会者眼前一亮的车型,北汽威旺M20成熟稳重、精致大气的外观设计及十足的德系风范,独具特色的上下全喷钛银横格栅设计,彰显霸气的前大灯设计,同时配备日间行车灯,使北汽威旺M20显得高档不凡,这辆车绝对会让你在七夕特别日子里气场大增。

对于宜家宜商的紧凑型MPV,光是出身名门和外观倾心是不够,内部实用的空间也尤为重要。北汽威旺M20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40mm、1700mm、1783mm,还有横扫对手的2790mm轴距,七夕约会无论是城市里短途出行,还是远郊出游,可以任你想象带上各种用得上的用不上的浪漫道具。

北汽威旺M20全系标配行车电脑和电子助力转向(EPS)系统,提升驾驶的舒适性,这让约会时的两人感到自然舒适。另外,北汽威旺M20还装备了5英寸触控显示屏、GPS导航、蓝牙免提电话等高档配置,最值得一提是环绕全车6个扬声器立体声设计,这绝对是约会时放首情歌,营造浪漫氛围最好的装备。当然还有不可或缺的安全及经济适用,这样才能让爱更有保障。

如今织女们选的牛郎,可要的是朝朝暮暮,而非一年一见。北汽威旺M20标准以上车型标配的ABS+EBD等安全配置,有效地保证了安全行车不“出轨”,可朝夕相处,让每一次约会都安全放心。

当然,“经济适用”不仅体现在北汽威旺M20超高的性价比上,源于丰田5A+平台1.5L发动机,充沛动力且更为省油,保证以最少的投入争取最大的价值。同时还体现在北汽威旺M20诚意的国民价,并凭借1.5L发动机、电子助力转向、空调这“三个必须有”在紧凑型MPV1.5L黄金排量级别的市场中触底。同时,北汽威旺M20的团购活动正在进行中,参与团购的用户可享直降现金的优惠,还能有机会抽中大奖,叫人怎么不心动?

重庆销售中心:重庆亚兴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67699520

公司地址:重庆市江北区鲤鱼池三村42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大浪淘沙也淘“金”, 今年春拍 虚价水货必定退市

下一篇:全国网上礼佛项目获600万捐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