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成都刘家花园刘端元做客《影响力对话》

内容摘要: 本期对话嘉宾:刘端元,出生于1949年,中共党员,现任成都市锦江区三圣街道幸福社区党委书记、成都锦江区刘家花园董事长。曾于2013年入选中国好人榜,2014年被评为成都市...

本期对话嘉宾:刘端元,出生于1949年,中共党员,现任成都市锦江区三圣街道幸福社区党委书记、成都锦江区刘家花园董事长。曾于2013年入选中国好人榜,2014年被评为成都市第三届道德模范,于2014年8月被推选为锦江区“刘端元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带领大家开展志愿服务,2014年10月被推选为成都市乡村旅游产业商会会长,带领周边农家乐促进成都市乡村旅游产业的规范管理和健康发展。

刘家花园是成都市锦江区三圣乡规模最大的农家乐,以大片花木、柳树为背景,既有农家自然风景,同时也具备度假村的硬件设施和良好服务。它是集中餐、茶坊、会议、住宿、游泳、OK厅、台球、乒乓球、羽毛球、儿童乐园为一体的大型生态山庄,是休闲、渡假、赏花、踏青、品尝美味佳肴的好去处,也是祝寿、会议、团拜、朋友联谊、举行婚礼的理想之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群工【有奖晒娃】最爱的大白,快到我碗里来!

下一篇:杰美电器总经理宋建玲做客《影响力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