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杰美电器总经理宋建玲做客《影响力对话》

内容摘要: 根据垃圾问题专家王维平的调查,垃圾资源化潜力随着生活水平和经济的发展也不断增长。在垃圾成分中,金属、纸类、塑料、玻璃被视为可直接回收利用的资源,占垃圾总量的42...

根据垃圾问题专家王维平的调查,垃圾资源化潜力随着生活水平和经济的发展也不断增长。在垃圾成分中,金属、纸类、塑料、玻璃被视为可直接回收利用的资源,占垃圾总量的42.9%,可直接回收利用率应不低于33%。但是,这需要国家花费巨资来进行清理。如果,在日常生活时,我们从自己开始进行垃圾分类和简易的处理,那么我们生活会发生什么变化呢?

杰美电器总经理宋建玲做客《影响力对话》

近日,来自东莞市杰美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建玲女士做客《影响力对话》,和我们一起探讨这个问题。

宋建玲,女,河南省方城县人,高中文化,1988年改革开放初期南下广东务工,经过多年打拼,于2004年创立第一家公司:东莞市东宏电器厂;2005年,河南固始县创立固始邑镇实力有限公司;2007年,创立东莞市杰美电器有限公司;2009年,芜湖宏基塑胶制品有限公司;2013年佛山市顺德区金赛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东莞市杰美电器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世界制造业之都---东莞,专业生产厨房、卫生间垃圾处理器,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12年石英石水槽专业生产经验,秉承欧洲精湛工艺,融合行业最新科技,不断研发、创新,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成都刘家花园刘端元做客《影响力对话》

下一篇:辰沣集团李岩做客《影响力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