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辰沣集团李岩做客《影响力对话》

内容摘要: 在节目中,李岩告诉我们,他出生于1989年,在很多事业有成的人面前还略显稚嫩,但他的事业却让很多同龄人望尘莫及,26岁的他早已在互联网界打拼了5年,先后建立4个子公司...

在节目中,李岩告诉我们,他出生于1989年,在很多事业有成的人面前还略显稚嫩,但他的事业却让很多同龄人望尘莫及,26岁的他早已在互联网界打拼了5年,先后建立4个子公司,并通过直接投资,项目融资重组并购的形式于2015年将企业进行重组变更,建立上海辰沣集团。致力于将互联网资源整合,并带头将移动互联网变得更纯净,更绿色,更透明的方向努力前行。

李岩还在节目中给大家分析,在国内移动互联网发展迅速,已经深刻影响了整个信息产业的发展图景与国际竞争格局,在未来所有没有主动适应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的企业都被迅速的淘汰或边缘化,新的市场格局和主导力量迅速形成并不断更迭。移动互联网app用户规模,用户习惯,以及用户的消费力等都对于整个产业体系产生了一个深远的影响,APP显现出来的商业价值也表示移动营销的最佳时机已经到来,在未来,企业将会把APP作为市场营销的重要战场。对于企业来说,以企业级APP为核心的企业移动应用,正是一种提供了加强“有效沟通”的工具,这种工具将帮助企业构建良性互动的内外部生态链,极大拓展企业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经营管理空间,创造巨大的商业价值。在如今这个很多人还不懂企业官网运营的时代,更不要说去运营企业APP了。但从未来的发展形势上看,既然互联网时代我们可以通过运营网站来给企业利益;那么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必然会有类似的运营APP方法!

我们祝愿他可以在这个领域里继续做大做强,实现梦想。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杰美电器总经理宋建玲做客《影响力对话》

下一篇:中国冰雪山水画之父于志学及其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