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社交电商成新宠 明星艺人齐助阵

内容摘要: 社交与电商的融合,大致存在三类模式。其一,是社交电商化,即在社交平台允许并引导用户开店出售商品和服务;其二,是电商社交化,即在电商平台的买家之间、卖家之间以及...

社交与电商的融合,大致存在三类模式。其一,是社交电商化,即在社交平台允许并引导用户开店出售商品和服务;其二,是电商社交化,即在电商平台的买家之间、卖家之间以及买家和卖家之间建立社交关系链;其三,则是社交电商,以社交行为构成电商的基本销售方式,同时以电商数据构成社交的基本内容来源,形成二者的充分融合。

鲜落科技CEO耿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社交电商化和电商社交化分别是对社交平台和电商平台的补充和完善,并不会改变其社交和电商的本质属性;而社交电商则是实现了社交行为和电商行为的充分融合,形成了独立于社交和电商体系之外的新模式。鲜落(http://fame.xonlon.com),正是以社交电商作为明确的发展定位,把推动社交电商行业良性健康成长作为自身的愿景和使命。

1

在长期的实践探索中,鲜落逐步建立了完整的社交电商体系,包括供需平台、地区门户、空间中心三大部分。供需平台提供社交和电商的基础服务,地区门户提供O2O的线下支持,空间中心则提供互联网技术和产品保障。其中,供需平台里的社交营销平台——鲜落名望是鲜落社交电商体系的核心。

鲜落名望(http://fame.xonlon.com)是国内领先的社交营销平台,通过一系列产品和服务以及资源整合,创造性地将明星艺人为核心、土豪草根粉丝为大众的中心化社交网络与电商结合起来构成了独特的社交营销模式,并由此决定了鲜落社交电商体系的社交部分将是中心化的而非离散化的,这直接决定了巨大的成本差异和营销效果。同时,鲜落名望平台还实现了线上的中心化社交与线下的特色区域团体的渠道整合,完成了社交营销的O2O闭环布局。鲜落名望平台将以创造性的模式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领跑国内社交营销领域,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各类明星艺人加盟。

社交电商的发展如火如荼,模式也多种多样,群雄逐鹿究竟王者何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远离植脂末 清华北大碗里来

下一篇:普惠无忧引入“CFCA安全认证”保安全普惠无忧引入“CFCA安全认证”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