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国金融信息中心领导到访新华上海 拓宽宣传渠道深化战略合作

内容摘要: 黄剑仙对潘恒宁的来访和指导表示感谢,他强调新华社是中国的国家通讯社,是党和政府决策的思想库、智囊团,具有举足轻重的权威地位和影响力。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是新华社直...

黄剑仙对潘恒宁的来访和指导表示感谢,他强调新华社是中国的国家通讯社,是党和政府决策的思想库、智囊团,具有举足轻重的权威地位和影响力。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是新华社直属企业中经社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公司,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融信息服务机构,以准确、及时、公正、权威的资讯发布,专业、便捷、全面实用的服务品质赢得社会广泛赞誉。与新华社合作,特别是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的指导下,新华上海的发展前景和品牌影响力一定能发挥到最大。

中国金融信息中心领导到访新华上海 拓宽宣传渠道深化战略合作

黄剑仙强调,新华上海运营至今,借鉴国际经验,创新交易模式,建立公开、公平、公正的电子交易平台和信息发布平台,吸引了近40家会员单位的青睐,目前交易环境建设已经基本完成,运营机制日趋成熟。但是在拓宽宣传渠道、创新推广模式、打响品牌知名度方面还有待提高。作为“一家人”,来自中国金融信息中心的全力支持和金玉良言,依托其全媒体服务力量,必将能带动新华上海迅速融入现货交易市场,把控业态方向,洞悉发展趋势,做大做强贵金属交易平台,彻底鸣响新华上海贵金属的声音。

会后,双方就下半年合作事宜做了深度探讨,就结合行业时间节点和热点话题,配合开展交易中心专题采访、优秀会员单位人物专访、专家论坛、投资教育等活动做了进一步沟通,特别是新华上海打造的第二品牌——中鑫石油交易中心试运营大会的策划和筹备工作,黄剑仙表示更需要重量级媒体力量的融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普惠无忧引入“CFCA安全认证”保安全普惠无忧引入“CFCA安全认证”保安全

下一篇:富士康官方招聘平台——富士康招聘网,近日起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