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亿滋国际 “全球健康福祉计划” 报告显示进展良好

内容摘要: ·公司比预定时间提前一年完成包装材料用量及温室气体和垃圾排放量削减目标; ·公司继续增加为消费者提供更好选择的产品份额以及小份量包装产品种类,并将产品组合中全...

·公司比预定时间提前一年完成包装材料用量及温室气体和垃圾排放量削减目标;

·公司继续增加为消费者提供更好选择的产品份额以及小份量包装产品种类,并将产品组合中全谷物含量提高了23%

2015年6月2日,上海,亿滋国际正式发布了《“健康福祉计划”2014年进展报告》。报告详述了作为世界最大的零食,亿滋国际在提前实现多项关键环境目标方面所做的努力,以及为到2020年实现其余健康福祉目标所采取的重大举措。

“我们坚信可以在改善全球健康福祉的同时推动公司业务取得增长。通过‘健康福祉计划’,我们利用自身的商业思维与全球资源优势,竭力推动变革的发生,”亿滋国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艾琳·罗森菲尔德(IreneRosenfeld)表示。“截至目前,我们已经在减少环境足迹、提供更为营养的产品以及确保可持续农产品供应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今后,我们将与员工、合作伙伴及供应商一道,努力探索持之有效的解决之道,推动公司业务发展乃至社会进步。”

2013年,亿滋国际推出了“健康福祉计划”,主要聚焦于下述四项关键行动,以期为公司业务乃至全球健康福祉带来积极影响:实现可持续性、适量适度零食选择、确保安全、社区合作。过去一年间,公司调整了农产品采购项目规模,减少了环境足迹,并增加了附带份量控制的产品选择,帮助消费者做出适量适度的零食选择。与此同时,我们也与社区合作伙伴、供应商及员工一道,共同推动地区与全球变革的发生。

以下为公司在目标推进方面取得的关键进展:

实现可持续性

·提前实现到2015年将生产过程中废物排放量降低15%的目标。2014年全年,公司生产过程中废物排放量降低了57%,接近既定目标的4倍。

·比预定计划提前一年实现将生产过程中温室气体排放量降低15%的目标。

·我们的既定目标是到2015年底减少5000万磅的包装材料用量。而截至目前,我们已减少了8900万磅的包装材料用量,接近预定目标的两倍。

·提前两年实现所有采购棕榈油品均通过可持续棕榈油圆桌倡议组织(RSPO)认证。2014年底,亿滋国际采购的棕榈油品中有70%都完全可追溯。

·正在稳步推进重要商品可持续采购的目标。截至2014年底,12%的可可、61%的咖啡与60%的西欧饼干产品已实现可持续采购。

·要想在2015年底前将生产过程中能源和水的用量降低15%,公司仍需更多努力。截至2014年底,每吨产品中来水用量降低了10%,全球制造工厂中每吨产品的能源用量降低了7%。

适量适度选择零食

·我们的既定目标是到2020年为消费者提供更好选择的产品增长至总营业额的25%,目前正在稳步推进这一目标。2014年,为消费者提供更好选择的产品占总营业额的22.4%,与此同时,这些产品也符合更为严格的一套营养成分标准。

·我们的既定目标是到2020年将小份量包装产品种类增加25%,目前正在稳步推进这一目标。2012年至今,小份量包装产品种类增加了16%。

·我们在改善产品结构的营养组成方面也取得了不错的进展。2012年至今,产品组合中全谷物含量已提高了23%,正在稳步推进到2020年将产品组合中全谷物含量提高25%的目标。2012年至今,全球产品组合中钠盐含量已降低了2%,预计到2020年将顺利完成降低10%的目标。截至2014年底,全球产品组合中饱和脂肪的含量已降低了1%。

·加强和完善儿童行销政策。2016年起,无论产品中包含何种营养成分,我们都将不再直接面向12岁以下儿童进行宣传。

确保安全

·正在稳步推进为员工提供世界一流安全保障的目标。相较于2013年,2014年失时工伤率下降26%,全体员工生产事故率下降24%。

·我们的既定目标是到2015年所有生产设施均通过FSSC-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目前正在稳步推进这一目标。2014年,90%的生产设施都已通过了FSSC-22000认证。

社区合作

·公司计划投资5000万美元用于社区健康生活方式项目的推广,目前正在稳步推进中。2014年,公司在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投资逾3000万美元(完成64%的既定目标)开展社区健康生活方式项目。

·在中国,亿滋中国携手中国青少年基金会于2009年发起名为“亿滋希望厨房”的公益项目,此项目亦是亿滋中国回馈社区的标志性公益项目。至2014年底,全国已建成280所“亿滋希望厨房”和30个“美味菜园”,全国14万名学生受益。

·随着越来越多的希望厨房在全国陆续投入使用,2014年,亿滋中国和亿滋国际基金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启动了为期三年的“亿滋希望厨房——营养健康活力计划”,进一步推动了亿滋希望厨房项目的发展。该计划得到了亿滋国际基金会千万元的支持,旨在通过“营养教育”、“美味菜园”和“积极运动”三个全新切入点,帮助农村学生从小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儿童青少年的全面发展,并为国家在农村地区开展营养教育提供可借鉴的模式。

·营养健康活力计划将与亿滋希望厨房建设一起,为农村地区学生带来更多健康和关爱。截至目前,“亿滋希望厨房——营养健康活力计划”已在110所亿滋希望厨房所在学校实施,惠及55,000名学生。

关于亿滋国际(MondelēzInternational)

亿滋国际(纳斯达克:MDLZ)是全球零食领域的领先企业。2014年收入为340亿美元。作为全球领先的饼干、巧克力、口香糖、糖果、咖啡及固体饮料制造商,亿滋国际为全球165个国家的消费者带来了充满快乐的美味时刻。公司旗下拥有奥利奥,LU及纳贝斯克饼干、吉百利、吉百利牛奶巧克力、Milka巧克力、Trident口香糖、Jacobs咖啡和菓珍固体饮料等众多10亿美元标志性品牌。亿滋国际是标普500指数、纳斯达克100指数、以及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中的一员。

关于亿滋中国(MondelēzChina)

亿滋中国(原“卡夫食品中国”)于1984年进入中国市场,总部设在上海,是零食业务的市场引领者。目前公司有6,600多名员工,在北京、上海、苏州、广州和江门设有八个生产基地,生产和经营饼干、口香糖与糖果和饮料等品类。从2013年7月1日起卡夫食品中国正式更名为亿滋中国,表达了公司为消费者带来“亿万好滋味”的美好愿景。官方网站:www.mdlz.cn;微博:www.weibo.com/mdlzchina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青瓷饰品—重启千年优雅

下一篇:2015卡萨帝思享荟:王小帅、郑永骏等化身“思享家”